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懂的,请谈谈肺癌癌症晚期怎么办

17-10-07 18:59 16759次浏览
北郭先生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懂的,请谈谈肺癌癌症晚期怎么办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的新手

17-10-07 21:24

0
我们做那个细胞检测费用就是1万,结果不能用靶向,心痛
北郭先生2017

17-10-07 21:23

0
谢谢  没有外国朋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郭先生2017

17-10-07 21:22

0
谢谢  县医院  一切都有限  问医生  医生说  没有杜冷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illppo

17-10-07 21:22

0
多用百度,易瑞沙和特罗凯是首选,然后还有阿法替尼,奥希替尼之类的,你去问医生都懂的,肺癌的靶向药是最多的,生存期也最长,
楼上有兄弟说过,细胞变异才能上靶向,从概率上看,不变异的几率是很小的,所以盲试多数都有效,一定要多关注PD-1这个药,祝好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芳芳688

17-10-07 21:22

0
兄好,我理解你这种痛苦,肺癌病人晚期很遭罪,在家呆着也可以,但是晚期容易呼吸困难导致突然淬死,多陪伴吧,也无别的好办法了,尽力吧。
北郭先生2017

17-10-07 21:21

0
谢谢  没在医院  在家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郭先生2017

17-10-07 21:20

0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郭先生2017

17-10-07 21:19

0
谢谢  病人 现在无力说话  还隐约说胡话  我未必听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uyiwen

17-10-07 21:19

1
兄 如果澳大利亚有朋友的话 快去找Venetoclax和Keytruda这2款药
北郭先生2017

17-10-07 21:18

0
谢谢  我这也是  身体极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