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 希望如此 但现实的 比理想的 要参考很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都叽叽歪歪的,你们有真正治好的案例吗?没有就不要出馊主意了。
0
谢谢 彼此 心痛 费用高 治疗生存概率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那就没办法了,小地方这些东西少,大城市应该就比较简单了,如果是晚期4期以上,医院和医生判断已经不可能有好转的可能,都会允许开杜冷丁止疼,另外说句不客气的话,晚期了,没必要担心什么窒息而死,因为迟早的问题。不是窒息也是因为别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淘县前几天不是有一群人在吹中医吗?关键时候这群人去哪了?
0
谢谢 你也好运 医学我也是菜鸟 药的来源 对我也是困难 还有经济条件有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到了没法说话时就要有心理准备、他的时间以天计算、30天以内吧、太残酷了、抱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病人 现在无力说话 还隐约说胡话 我未必听懂 ,这种状况,时间所剩无几,最多再熬2月,珍重。
0
多陪伴,尽量让病人后期减少疼痛。
0
谢谢 芳芳师傅 我也担心 窒息死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