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懂的,请谈谈肺癌癌症晚期怎么办

17-10-07 18:59 16758次浏览
北郭先生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懂的,请谈谈肺癌癌症晚期怎么办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郭先生2017

17-10-07 21:30

0
谢谢  希望如此  但现实的 比理想的 要参考很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hc2004ok

17-10-07 21:29

0
都叽叽歪歪的,你们有真正治好的案例吗?没有就不要出馊主意了。
北郭先生2017

17-10-07 21:29

0
谢谢  彼此 心痛  费用高  治疗生存概率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名xxgxby01

17-10-07 21:29

0
那就没办法了,小地方这些东西少,大城市应该就比较简单了,如果是晚期4期以上,医院和医生判断已经不可能有好转的可能,都会允许开杜冷丁止疼,另外说句不客气的话,晚期了,没必要担心什么窒息而死,因为迟早的问题。不是窒息也是因为别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割肉老专家

17-10-07 21:28

0
淘县前几天不是有一群人在吹中医吗?关键时候这群人去哪了?
北郭先生2017

17-10-07 21:26

0
谢谢  你也好运  医学我也是菜鸟  药的来源 对我也是困难  还有经济条件有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提款机ATM

17-10-07 21:25

0
到了没法说话时就要有心理准备、他的时间以天计算、30天以内吧、太残酷了、抱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芳芳688

17-10-07 21:25

1
病人 现在无力说话  还隐约说胡话  我未必听懂  ,这种状况,时间所剩无几,最多再熬2月,珍重。
狼行天下123

17-10-07 21:25

0
多陪伴,尽量让病人后期减少疼痛。
北郭先生2017

17-10-07 21:24

0
谢谢  芳芳师傅  我也担心 窒息死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