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懂的,请谈谈肺癌癌症晚期怎么办

17-10-07 18:59 16755次浏览
北郭先生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懂的,请谈谈肺癌癌症晚期怎么办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黯淡里的光辉

17-10-07 22:02

2
大自然有春夏秋冬,园丁能不能改变这种规律?当然没有办法。园丁只能让花在春夏秋冬里面开得好看一点。一个医生有办法改变生老病死吗?很困难。医生只是让人在生老病死之间活得好看一点,仅此而已……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5/0106/11/1297235_438575120.shtml
柯文哲医生2013年Ted Taipei的演讲《一个重症医学专家的心路历程》
德瀚新

17-10-07 22:01

0
疾病哪里来--疾病来自三个方面---
一、遗传:
二、环境:空气、水、土壤、传染、周围的景物人员
三、生活惯:这点很多人没有意识到--是疾病的50%的根源,很多人没有意识到!
  比如:吃饭很快速、很烫、很凉---等等;
  再如,一个你可能无视的--南方阴雨天,潮湿的东西很容易发霉,比方洗碗的抹布、切菜板等等--这就是疾病的根源之一;
  再如,厨房的油烟机,非常非常重要!!!!!!!!!!!!
  再如,你喜欢大排档,喜欢鱿鱼串---等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施兄

17-10-07 22:00

1
贝达药业只有一个产品,埃克替尼,就是针对肺癌的靶向药物,价格相对便宜。国外我知道的有特罗凯,非常贵,一小盒两万多(前几年的价格)。身边有人吃这个,还是抗了很多年的。当然,效果因人而异。[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hc2004ok

17-10-07 21:58

0
有得肿瘤,想保命的就联系我,我有治好病人成功的案例,绝不忽悠,因为人命关天,不能做对不起良心的事。
黄牛嬉水

17-10-07 21:57

0
不防上天涯医院学下,坚持用多糠食品。有个别的人几年了也活的很好
青衣如兰

17-10-07 21:54

2
死,也是一种解脱。
我经历过面对临终的父亲,那种痛苦。
想开点吧。
晚期病人,其实,多活一天,就是多捱一天的苦痛。对亲人来说,更多的不舍,总希望多活一天是一天。。。。
人生终有一别。
想起过往,一声长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四郎

17-10-07 21:54

0
兄,能否说下患者年纪,是否有积水,我爸是肺癌走的,身边因为癌症走了三个亲人,所以对这块有所了解,如果患者只有呼气没吸气的话就早点准后备事吧。年纪轻的话因为新陈代谢快,癌细胞也扩散快,所以病发到死亡时间也短。你说患者在家,为了减轻痛苦你去买个氧气袋给他吸氧,还能拖几天。采用保守治疗一边吃药一边要食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比如铁皮枫斗,灵芝粉。现在身体其他部位是否有积水现象?
土地佬

17-10-07 21:53

0
这种情况下很快了,一周、两周,有办法搞到杜冷丁的话尽量想办法搞到,正真到脑昏迷时就没有痛感了,多陪陪病人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斗那个开阳

17-10-07 21:51

0
师兄给你指了一条明路。我看多吃点,能解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名xxgxby01

17-10-07 21:50

3
另外,真的劝你,到哪个地步,如果救不了比如昏迷了,差不多就别救了,昏迷哪个程度基本也就差不多了,你在花几万又查管又割喉咙又电极的,延长不了几天,病人多痛苦几天,家属还花很多钱。昏迷了基本就是多脏器衰竭了,抢救也是受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