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懂的,请谈谈肺癌癌症晚期怎么办

17-10-07 18:59 16751次浏览
北郭先生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懂的,请谈谈肺癌癌症晚期怎么办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arren9600

17-10-08 10:09

3
@时间玫瑰  你对一个癌症病人说保持良好的心态就好了,你知道癌症疼痛的感受吗?你知道病人家属看到病人无法入睡疼痛生不如死的感受吗?除了口活和陈旧的医疗知识,你拿出什么好的建议?我说吃靶向药是目前唯一可能救楼主的治疗方案,吃中医中药治吗?开玩笑,最前沿的靶向治疗和免疫治疗都不懂,还误导他人,真是罪过。我就是一个晚期肺癌家属,现在就是靶向药控制得保持不错的生活质量。没有实践就没有发言权,这句话送给你这口活大师。
无名xxgxby01

17-10-08 09:30

1
输入白蛋白就是给癌打营养针,它绝对补的比人其他器官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追随上涨

17-10-08 09:17

0
两年前,我父亲是肺癌走的,我是给他保守治疗,从查出晚期,医生宣布2个月到半年的结论,父亲和癌共生了3年多,最后晚期,身体素质太差,我建议他去医院输人血白蛋白(以前医生是这样吩咐我们的,若吃不了多少饭了,只有靠输营养液),补充一下体力,我没在他身边照料,入院医生就给他大量抗生素,我靠,侄女发来照片,老人家被输液搞成了气球似得,我急切建议老人出院,老人觉得医院有安全感,等到第十天才输上人血白蛋白,医院全是癌症患者,老人被医生反复叮嘱---是晚期了,这给老人很大压力,现在想来我建议他去医院补充营养的的决定也许是错的。
 初冬季节老年人这个病难熬啊,多给他讲些快乐的事情,走得安详些就是最好的了,多折腾,他反而更痛苦。止疼药吃久了神经终端感知差了,血压也要降低,要翻身要轻,清痰要及时。尽管我仍然悲伤,劝君莫悲伤。
闷倒驴

17-10-08 09:07

0
靶向药的副作用并不比放化疗小多少,我的母亲80岁了鳞癌4期,不能手术也不吃药不放化疗,我只是每天找空气最好的地方,拉她出去聊天吃喝玩乐,享受人生
孙行者打版

17-10-08 09:02

0
@北郭先生2017  “五行蔬菜汤”应该能有作用,你可速在网上查找“立石和五行蔬菜汤强健法”这本书,它是日本一个医学博士发明的疗法,我也亲眼目睹肝癌晚期患者在无法做手术后偶然听到别人说然后自己买来五种蔬菜煮水喝,结果真好了,到现在己经过了11年多还好好的,很便宜每天只要几块钱,北京电视台有个女记者也是喝这治好了,10年前北京台有报道,如果自己煮麻烦,网上可买到加工好的,搜“五行蔬菜汤和糙米茶”,什么品牌产品都行,当然大厂名牌可能质量更有保障吧!但前提是病人要能喝得下,看你说的情况要是一个月以前来试可能更理想。愿奇迹能发生!
德瀚新

17-10-08 08:50

0
不赞同!
肺结节有60%以上是良性结节,其中有的是结合的疤痕,有可能是幼小时候患了结核,但身体抵抗强就自然好了,留下疤痕也会显示肺结节!这个要经常去医院做检查 一般三个月一次检查!有肺结节也可通过中医化解!
动不动就手术的做法实在是不拿自己身体当回事,对自己不负责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essica0411

17-10-08 08:49

0
保守治疗吧,别做无谓的挣扎。痛就只能吃止痛药了。守着他,寸步不离,能守一天是一天了。
德瀚新

17-10-08 08:45

0
肺癌的一大家庭罪魁祸首--你可能根本没有注意到!
  --您可能注意的是吸烟影响健康,可在你没有意识到的一大杀手---

您慢慢看,耐心看--------------

  我家里装修有十来年了,----今年发现家里总是灰尘很多,关上门窗也是这样,就纳闷了,天天打扫也是这样----
  一天,妻子打扫卫生,想抖抖窗帘,一拉窗帘,粉尘刷刷下落,就觉得窗帘该洗洗了;卸下窗帘清洗,晾晒;晒干后收窗帘时候,粉尘又从窗帘纷纷落下,怎么没洗干净?不可能啊,可一抖动窗帘粉尘又纷纷落下---

  仔细查看--查看,啊--------窗帘的关键部位--窗帘上部的“挂钩袋”就是罪魁祸首!慢慢一点点抖动,窗帘的大部分都没粉尘,稍微动动挂钩袋部分,粉尘就纷纷下落!

窗帘的挂钩袋--年岁已久,老化--纤维破坏,造成粉尘!这就是这么多年来家里灰尘不断地根本原因!

  把家里的老旧窗帘全部换新的窗帘挂袋,现在家里干净极了!心情也好起来!

朋友们,关注一下你们家里的窗帘吧--这极可能是家里粉尘不断的祸源!

祝大家健康快乐!
三月春风

17-10-08 08:25

1
看了诸多鼓吹中医和西医的回帖,我只想呵呵。如果医学真的如你们所说的神奇,还会有癌症吗?人总是要死的,这是不可抗拒的规律。我们只能顺应规律,今天医学解决了癌症,明天会出现新的绝症……各位多修身保德吧?不要天天想着股市发财。楼主明知自己身体不好,当初为何不加强身体锻炼?不调整饮食结构?不进行心理调节?……水下滩头之时才回想往事,晚矣!论坛中,西尔留下的帖子,各位看了吗?不知道的,在股吧中搜索一下吧。至今仍在股吧中吹水,让人高位接盘的人,更要积德哦。
三月春风

17-10-08 08:06

1
亲友临终前,我们能做什么?
网易佛学2017.08.16

无论再怎么不情愿,人的一生总要面对几次生离死别。要么是见证亲友的逝去,要么是自己亲身经历,无法避免。也就是说,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临终关怀者的角色。在佛教,临终关怀很重要。亲人即将离去,最好的方式就是引导他们建立和巩固善念,并保持到最后。
一、放下执着
叫一个健康的人放下对物质的追求、精神的执念很困难,但向病人和老人灌输心灵鸡汤,效果还是很好的。人只有在这个时候,才明白生命的可贵,才明白简单的快乐远比金钱名利要更重要。
二、营造一个安静而舒适的环境
真要跟世界告别,别在医院里。雪白的墙壁,雪白的床单,还有刺鼻的药味,让人不抑郁都难。最好能回到家中,亲人在侧,无论如何心里总要安定些。最好是,在房间里摆上佛像(不要放在床尾),佛具足三十二相,是极可爱的所缘,一般人面对佛像,都会有善念升起。
三、不要安乐死
很多人看到亲人难以承受病痛之苦,就好心好意要给他/她安乐死。如果真的能安乐,未尝不可,但这么做于事无补。身体上的安,不代表意识上会乐,左右不了善恶业的成熟。更何况,这种做法无异于杀生,自己还要承受果报。
四、修佛随念
如果是懂得一些佛法,可以向临终之人,称扬佛菩萨功德,讲述一些基本的佛理,让他/她生起因果之心。有些人生前是很不相信因果的,也许对死亡的恐惧,会令他们能种下善根。在不反感的前提下,可以教他们念佛,念经,甚至观想。带着修行的心往生,可以说是最难得的。
五、布施
帮助别人最容易获得成就感,无形当中,会在潜意识里提升人生的意义。这种事,自己亲自做最好,但如果是病重之人,你也可以代为行使。比如,将一部分积蓄捐赠孤儿院,老人院,拍下孩子们纯真的笑容给病人看,这样的善念,会一直萦绕在他/她心里。
为什么要做临终关怀?就是让临终者知晓生死大义,使生命不至于在恶道里受无妄之苦。
作者:不苦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