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懂的,请谈谈肺癌癌症晚期怎么办

17-10-07 18:59 16750次浏览
北郭先生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懂的,请谈谈肺癌癌症晚期怎么办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郭先生2017

17-10-08 10:33

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谢谢  高手医生 求指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郭先生2017

17-10-08 10:31

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谢谢你  也许我胆子小  我害怕  没有勇气去承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郭先生2017

17-10-08 10:30

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你说的太在理,该死的肿瘤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郭先生2017

17-10-08 10:28

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你说的对 ,但是  现实残酷  什么叫 生不如死的感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雪华然

17-10-08 10:27

0
晚期最多就是花钱吊命 但时间长一个钱 再一个病人本身也吊不起 现在有些治疗癌症的药效果还可以 但价格贵啊 一瓶几万 吃很快 一断就变本加厉的更严重...
北郭先生2017

17-10-08 10:26

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  谢谢你  肺癌里还分类型  病人年轻有过吸烟历史  后来戒掉了  晚年总去麻将社 吸二手烟  现在我看到吸烟的 都躲得远远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郭先生2017

17-10-08 10:23

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你说的对 ,好人和病人 垂死挣扎的时间  是最残忍  扎心  生不如死  遭不起这种活受罪  如果给予一颗子弹击毙多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arren9600

17-10-08 10:23

2
@南波万 赞同你的观点。NCCN指南2017年版本说得很清楚,晚期基因检测突变患者首选靶向药治疗,中国肿瘤医生出于各种原因是先放化疗的,目的杀死癌细胞,其实“带瘤生存” 对于高龄晚期癌症患者才是治疗的意义所在。楼主在小城市,医疗水平显然不行,要想救命建议他可以去中山大学肿瘤中心,那里有最多的35岁以下临床经验丰富的年轻肿瘤医生
股海村长

17-10-08 10:22

0
做一下基因检测,如果突变,说明你运气好,用靶向治疗,凯美钠,9291,都很好的,没突变也可以吃的
北郭先生2017

17-10-08 10:19

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  如果我有那么一天  也希望有这么一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