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谢谢 高手医生 求指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谢谢你 也许我胆子小 我害怕 没有勇气去承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你说的太在理,该死的肿瘤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你说的对 ,但是 现实残酷 什么叫 生不如死的感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晚期最多就是花钱吊命 但时间长一个钱 再一个病人本身也吊不起 现在有些治疗癌症的药效果还可以 但价格贵啊 一瓶几万 吃很快 一断就变本加厉的更严重...
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 谢谢你 肺癌里还分类型 病人年轻有过吸烟历史 后来戒掉了 晚年总去麻将社 吸二手烟 现在我看到吸烟的 都躲得远远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你说的对 ,好人和病人 垂死挣扎的时间 是最残忍 扎心 生不如死 遭不起这种活受罪 如果给予一颗子弹击毙多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南波万 赞同你的观点。NCCN指南2017年版本说得很清楚,晚期基因检测突变患者首选靶向药治疗,中国肿瘤医生出于各种原因是先放化疗的,目的杀死癌细胞,其实“带瘤生存” 对于高龄晚期癌症患者才是治疗的意义所在。楼主在小城市,医疗水平显然不行,要想救命建议他可以去中山大学肿瘤中心,那里有最多的35岁以下临床经验丰富的年轻肿瘤医生
0
做一下基因检测,如果突变,说明你运气好,用靶向治疗,凯美钠,9291,都很好的,没突变也可以吃的
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 如果我有那么一天 也希望有这么一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