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谢谢你的提议 问一下 什么是多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谢谢 同感啊 最近我总开始回忆 今年五月发现 到今天 这病太快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 ,谢谢兄 同感 66岁 已经在家租的氧气瓶 因为在家 也不知道 有没有积水 ,如果现在去医院 就怕死在医院,农村俗不如死在外面 我讨厌这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谢谢 属于县级医院 没有杜冷丁 看到呼吸困难 叫人扎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谢谢 病人恶性 就是往外反胃 不知道多吃点什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癌症只是西医起的一个病的名字而已,这点必须要看破。只有看破这点才不会纠结吃什么药治癌症?吃药不治病。药顶多起个辅助作用,用对了可能起个好的作用,用错了就适得其反了。人之本在身。身体是最先进的自组织系统,举个例子比方说你的手破了出血了,过几天完好如初,这就是你身体把这个出血的病治好了,不是医生,不是药。所以只有自己的身体才能治自己的病。你需要做的只是帮助自己的身体恢复它最初的功能。复归于婴儿。具体方法可以向古人学,辟谷,拉筋,盘腿打坐等等等等;可以学原始点医疗。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去寻找行之有效的方法吧。竭帝竭帝 波罗竭帝 波罗僧竭帝 菩提僧莎呵。
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 谢谢 目前没有昏迷 半梦半醒之间 而且是在家 农村俗不让死在外面 我讨厌这种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 谢谢你 我前几天 亲自问的医生 他说没有杜冷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同学的父亲,确诊肺癌的前几天陪着我们打牌到半夜,煮宵夜给我们吃。肺癌中期,切除肺部癌变组织手术时取下了几根肋排,我亲眼看到了他身上大面积手术疤痕。
疼痛可以让他从床上翻滚到床下,又从楼上打滚下楼梯到楼下。那种痛,真的比女人生孩子还痛苦吧?
家人心里痛啊,恨不能替他痛。
然后也是去世了。痛死的。
另一个发小的父亲也是如此。癌症五年痛死了。随着发小的父亲癌症去世,母亲承受不了打击也中风偏瘫,老年痴呆了。发小只能时刻守护在母亲身边,也荒废了人生。
癌症晚期还能怎么办?能尽量让他快点去世是最理性的,不要让他的至亲也生不如死就万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