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懂的,请谈谈肺癌癌症晚期怎么办

17-10-07 18:59 16746次浏览
北郭先生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懂的,请谈谈肺癌癌症晚期怎么办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郭先生2017

17-10-08 11:07

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  谢谢你的好心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郭先生2017

17-10-08 11:05

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谢谢你啊  病人固执  不信啊  那呼吸的问题  是不是癌细胞都沾满了肺  痰在呼吸道积累的多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郭先生2017

17-10-08 11:01

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谢谢你的提议,  经济有限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郭先生2017

17-10-08 10:59

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谢谢你的提议  感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hc2004ok

17-10-08 10:59

0
楼主真有闲功夫,看来不是自己得病。
北郭先生2017

17-10-08 10:59

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谢谢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郭先生2017

17-10-08 10:58

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是啊  同感  彼此都心酸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郭先生2017

17-10-08 10:56

1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谢谢你的思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郭先生2017

17-10-08 10:55

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谢谢宝贵的知识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郭先生2017

17-10-08 10:54

0
谢谢,由于昨天太晚,所以现在才回复,谢谢你宝贵的知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