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可以看下我的上一篇帖子,重磅黑科技!
华讯方舟 的帖子评论里盘中专门有说
600288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大恒还可以,放量了,资金流入不少
1
一看就是今天买了找人接盘,为什么不盘中发出来?
1
大概率事件,明天怎么也要红盘迎国庆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持有的有,明天会涨吗
2
我只挖掘有潜力的标的,特别看好我会买点,至于有没有人炒和市场资金认不认可就要用时间来检验了
1
真的这么厉害那为什么没人来炒
2
楼主应该把标题改为集16个NB概念与一身, 再加上个一哥概念
1
题材不错,小小打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