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兄的点评直至要害,厉害
不过历年的经验告诉我
A股炒出来的大牛股都是炒他的预期和空间,概念多是基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16、股权转让回归中科院!!!
眼下中科院系股票炒作的如火如荼。。。
2
也许会上,没太大价值。
上市后,年年编出各种概念,只是业绩却摆在那儿
2
兄好,过完十一假期 有机会了我深度挖掘一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麻烦看看乐视多少个概念
1
收盘10分钟就能吹这么多字,辛苦了兄
1
我就想知道我的翔哥什么时候出来,
我想去他那上班
打扫卫生都行
只要让我跟着他买股票。。。。。。。。。。。。。。。。。。。。。。
1
低位的时候不吹,现在高位了。明显是骗散户高位接盘
1
是的 我下午看到有资金驱动,也小仓位介入了点 希望能雄起一波,挣个国庆零花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其实别人说什么我并不在乎,只是淘县里经常给大家分享题材和心得的大佬们写个帖子确实不容易,感觉有用朋友们就多参考借鉴,不适用就微微一笑而过,你的理解是对分享人的最大鼓舞,你的一个顶贴留言更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
没人逼着你买,本来就是逻辑分享。我也不是什么高手大佬,买股票小亏是常有的事,我只做概率,多赚小亏,积少成多吗。
我经常看淘县的大佬分享的逻辑观点,感觉对自身的提高还是蛮大的,感谢你们的分享 谢谢
勿喷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