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帖--如何亏完这90万--喜欢被打击

17-09-28 08:45 73744次浏览
鱼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一个自己的帖子,尽管没什么人会来看啊,就当娱乐了,以后省得去别人那里乱贴交割单。这个只是我一个账号,另外的就保密了。这里给大家展现下我是怎么亏完90万的。

打开淘股吧APP
43
评论(5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llinone

17-09-29 13:58

0
京东方是A股最正宗的1111题材,这种联想,大A里最强大脑非鱼老师莫属,哈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狼爬丶

17-09-29 13:52

0
阿里双11就是用来打压苏宁还有京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j8341

17-09-29 13:50

0
安凯这是天上放血。
站在高岗上

17-09-29 13:50

4
这么完美的操作我给自己98分,剩下两分怕我太骄傲。。。
tj8341

17-09-29 13:42

0
安凯个艹惯性开板一下,结果我出了一些,节后三板就妖了
睡太多

17-09-29 13:37

0
安凯客车昨天涨停卖,今天涨停买,有错吗@灯心人
丰羽依依

17-09-29 13:36

0
京东方和京东不是一回事儿
16501765

17-09-29 13:22

0
别说这种话出来笑死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鱼老师

17-09-29 13:08

3
京东方下午必红,因为有个大利好。
冷饭

17-09-29 13:06

0
14年美股阿里巴巴双11就被砸过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