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起步,什么时候才能走出来

17-09-27 23:11 15258次浏览
瞎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谨以此帖开启自己的新征程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瞎炒

18-02-26 16:11

0
20180226
 
 昨天刚回来,今天正式关注市场,感谢主,希望今年能够有所收获。
市场大涨,大盘分时多次顶背离,仍然没有能够阻止上涨的步伐,除了地产,几乎全线上涨。土鳖的我在上周五尾盘轻仓买了一点保利和泰禾,为了换个账户,把联通和石化都清了。结果今天地产大跌,联通冲到4%,对于联通来说,太难得了。3000多只上涨,只有111只下跌,久违了,今年的开门红真是漂亮,好运哥今天全仓买进,就一个字:服!这样的大涨,明天谁来接盘,现在的资金接力意愿并不强烈。不知道,走一步看一步吧。芯片涨幅第一,真是太强了,士兰微接近涨停,紫光国芯也大涨,是反弹还是新一轮芯片行情?芯片今天大涨的原因也有消息刺激的因素。京东方今天涨幅4%,分时多次放量,久违的分时放量,开始有资金关注了,我也得开始关注了。
对大盘仍然有些担心,就这样尖底拉上去了?还是再来一波下跌,时刻谨记,股灾刚刚过去,会不会再来?谨慎,谨慎。
美股也是尖底?是反弹还是反转?美股会不会再来一轮暴跌?
管它呢,考虑太多也没有用,贴近市场,迎合市场,跟着资金的步伐止盈或者止损。
轻仓买入京东方,石化,联通。
感谢主!加油!
瞎炒

18-02-08 15:14

0
20180208
 
 看着像牛市,但是涨幅大的大多是超跌的一塌糊涂的,一般人很难赚到钱,这个时候让你去追涨,敢吗?我肯定是不敢。情绪如此极端,明天只有天知道会怎么样?
大盘股被绞杀,中石化大跌7%,上证50大跌2.76%,看看上证指数,辛辛苦苦1个多月涨上来,几天干下去。风险犹存。
 
这样的反弹不参与也罢
继续持有联通,士兰微,石化。
蓝筹这么大的趋势,怎么会任人宰割,静待蓝筹反扑。加油!
瞎炒

18-02-07 15:18

0
20180207
 
精彩的一天,早盘受美股反弹影响全线高开,结果开盘1小时之后飞流直下,又感受到了股灾的气息,创业板深v拉回,带领小票大反弹,下午两点之后又开始回落,创业板涨1.1%,上证50大跌2.8%。市场一片叫好,50终于大跌了,确实也该跌了,小票被压抑了太久,好容易找到了突破口,今天终于小小爆发一下。小票的反弹明天能有持续行吗?看看尾盘回落就知道信心不足,蓝色光标今天再一次站了出来,为创业板反弹稳定了人心,明天能高开多少?就在周一,作为周五的人气龙头稳定军心的最帅板标哥居然被砸死,真是不可思议,所以明天是否高开真的不敢下定论。中石油中石化也被砸了,联通全天表现还算平稳,50大跌,它基本水上震荡。芯片大反弹,虽然涨停的是盈方微,但是它涨停的逻辑更多是因为超跌,就凭士兰微昨天靓丽的表现,它作为芯片板块的人气龙头应该当之无愧,看好士兰微继续反弹。跌停家数仍然很多,这种情况以后会不会经常出现,毕竟垃圾股真的很多,但是被坑的大多是老百姓。已经超跌了很多天,今天虽然反弹,但是反弹的程度比超跌之后的反弹有不少差距,等待市场全面展开反弹。感谢主!加油!
卖出中石油,买入士兰微、中石化,加仓联通
瞎炒

18-02-06 15:15

0
20180206
 
股灾,盘面惨不忍睹。美股暴跌引起连锁反应。400多只票跌停,1000多支票跌幅超过7%,只有108家红盘。上证50大跌2%,真是无比凶悍的屠戮,到处都是血腥的割肉砸盘。士兰微表现异常抢眼,一度冲到4%。最悲惨的不是亏损,而是看不到希望,现在大多数人应该就有这种感觉。连续一周多的大跌,每天跌停上百只票,这一周多究竟是怎么走过来的?越是这个时候,越是不能放弃,越是不能远离,如果你还想在这里战斗。现在这番景象让我想起了股灾之后做超跌股的勇气,如果现在趴下了,哪里还有做超跌股的勇气?市场绝对超跌了,做超跌的机会快要来了。
不急不躁,等待超跌反弹的来临。
卖出士兰微和中石化,减仓中石油联通。一成仓位。
感谢主!加油!
瞎炒

18-02-05 15:36

0
20180205
 
  
 单看涨幅榜,还不错。单看跌幅榜,快赶上一场小股灾,74家跌停。还是一面天堂一面地狱。上证涨0.7%,上证50大涨1%,银行有色涨得不亦乐乎,中信银行接近涨停,山西焦化继续涨停。次新尾盘崩掉,几十家跌停。暂时远离次新,次新情绪已经极端化,等待情绪反转吧。看来翔港科技二板特停对次新影响较大。大象起舞,轮番起舞,这么多大象跳的正起劲,哪那么容易说停就停,政策导向很明确了,做价值投资,听话。什么是价值投资?不知道。反正就是听话就对了,不要再顶风前行了。什么在不断新高?什么在不停涨?这就是方向
中国联通全天表现坚挺,从水下走到水上,感觉大资金不断涌入,近期研报不断,继续看好。中国石油石化全天表现顽强,有资金在维持股价,中石化短期新高,下一步是要冲刺2015年的高点8.66吗?期待。很多蓝筹历史新高,石油石化联通不也是亲生的吗?为啥不能?继续看好!士兰微真是顽强,上周五被砸下去拉上来,今天从水下3个点拉上来,最高冲了3个多点,芯片板块调整很久了,都跃跃欲试吗?上周五看到股东里面有信托,赶紧删除自选,后来看到信托比例并不大,今天又拉回自选,看看今天的表现,股性和人气还在,如果芯片反弹,士兰微责无旁贷,继续看好。光线传媒,今天重点关注的一只票,早盘量比放大,走势不错,可惜被大单直接砸下去5个点,后来能够慢慢的坚强走上来,真的不容易,没有特别大的单子拉升,下午差点翻红,不错,高看一眼吧。蓝色光标,周五最帅的板,今天被活活砸死……市场真的变了吗?贴近市场,感知市场,才能知道它变了没有

卖出中信证券,加仓石油联通,买入一点点士兰微。

感谢主!加油!
瞎炒

18-02-02 19:33

0
谢谢兄弟,共同进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虎哥哥

18-02-02 16:06

0
这样下跌,确实已经不存在牛市的基础了,所有炒高的股票只是为了交换筹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张泥佛

18-02-02 15:51

1
加油楼主。
行情不好时候,尽量不操作或者少操作。管住手也很重要!
共勉!
瞎炒

18-02-02 15:40

0
20180202
 
  

各大指数都是红的,板块涨幅榜也很漂亮,煤炭,有色,石油,钢铁涨得不亦乐乎。再来看看涨跌幅分布,肯定能吓尿大多数人。  
 
79家跌停,距离百股跌停也就一步之遥。
一面天堂,一面地狱。一面欢声笑语,一面鬼哭狼嚎。一面红旗招展,一面尸首遍地。
早盘放量下跌,一度恐慌到极点,割肉声、砸盘声、哭喊声、叫骂声连成一片,看看最恐慌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两市2500家票只有126家红盘,是不是创了记录了?何其壮观!越是这样恐慌的时刻,越要冷静的思考,是止损?还是抄底?还是做t?一旦失去冷静,只能让恐慌的气氛更加恐慌,连续3天暴跌的概率有多少?是逢高减仓,还是抄下满是鲜血的筹码?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能力范围,这种情况,我就看看,什么也不敢做。即使做,这种极端情绪,也会极少量的仓位。无数的历练和思考才成就了asking、职业炒手、养家、乔帮主、好运2008、赵老哥等这些一流高手,这种历练是必须的,也是宝贵的,希望我能在这次的大跌行情中总结思考,走出自己的路。
好运哥说整体牛市的逻辑不成立了,可以不用关注证券了,而我今天买了中信证券,因为它是中字头,因为它是上证50,因为国家队需要它稳定市场,我的考虑很浅显,没有好运哥思考的那么深入。
恐慌情绪稍有释放,但是远远不够,希望下周的市场可以健康向上。感谢主!加油!
持有中国联通,中信证券,中国石油中国石化
瞎炒

18-02-01 15:11

0
20180201
 
 本以为昨天是股灾,没想到今天才是真正的股灾。何其壮观!辛辛苦苦几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市场极端无比,到处是抛盘,到处是鲜血,无比凶残。京东方驾崩,方大继续崩,崩吧,我割了还不行吗,我认了。静待市场回暖,持有中石化,联通。
感谢主!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