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5
单看涨幅榜,还不错。单看跌幅榜,快赶上一场小股灾,74家跌停。还是一面天堂一面地狱。上证涨0.7%,
上证50大涨1%,银行有色涨得不亦乐乎,
中信银行接近涨停,
山西焦化继续涨停。次新尾盘崩掉,几十家跌停。暂时远离次新,次新情绪已经极端化,等待情绪反转吧。看来
翔港科技二板特停对次新影响较大。大象起舞,轮番起舞,这么多大象跳的正起劲,哪那么容易说停就停,政策导向很明确了,做价值投资,听话。什么是价值投资?不知道。反正就是听话就对了,不要再顶风前行了。什么在不断新高?什么在不停涨?这就是方向
中国联通全天表现坚挺,从水下走到水上,感觉大资金不断涌入,近期研报不断,继续看好。
中国石油石化全天表现顽强,有资金在维持股价,
中石化短期新高,下一步是要冲刺2015年的高点8.66吗?期待。很多蓝筹历史新高,石油石化联通不也是亲生的吗?为啥不能?继续看好!
士兰微真是顽强,上周五被砸下去拉上来,今天从水下3个点拉上来,最高冲了3个多点,芯片板块调整很久了,都跃跃欲试吗?上周五看到股东里面有信托,赶紧删除自选,后来看到信托比例并不大,今天又拉回自选,看看今天的表现,股性和人气还在,如果芯片反弹,士兰微责无旁贷,继续看好。
光线传媒,今天重点关注的一只票,早盘量比放大,走势不错,可惜被大单直接砸下去5个点,后来能够慢慢的坚强走上来,真的不容易,没有特别大的单子拉升,下午差点翻红,不错,高看一眼吧。
蓝色光标,周五最帅的板,今天被活活砸死……市场真的变了吗?贴近市场,感知市场,才能知道它变了没有
卖出
中信证券,加仓石油联通,买入一点点士兰微。
感谢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