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起步,什么时候才能走出来

17-09-27 23:11 15257次浏览
瞎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谨以此帖开启自己的新征程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瞎炒

18-03-12 15:27

0
201803112
 
植树节,创业板长出了牛市的味道,但是赚钱好像也不容易。次新大面积炸板,这算是一个危险信号吗?明天看看次新表现
京东方继续不温不火的小涨,没有一根巨量大阳线,怎么能吸引更多的资金?
东土今天总算封板了,烂了一天,下午终于封死了。买入用友网络,希望明天能争点气表现一下。
早盘买入复星医药,有点失败,明天开盘还是走人吧,不墨迹。
紫光股份有大单买入,关注。
盘中买入大理药业奥士康佳都科技。佳都科技会不会成妖,是一个简单的反抽,还是开启2波?明天重点关注。
感谢主!加油!
瞎炒

18-03-09 15:28

0
20180309
 
 牛市牛市!大盘长出了牛市的感觉!只有418家是绿的,但是想赚钱好像并不容易。乱七八糟,看不清楚哪里是主战场。雄安坑爹,工业互联网坑爹,东土已经连续3天被砸,是不是要把它移除自选了?一个好好的龙头,连续3天被砸,罕见。创业板大涨3.5%,真是扬眉吐气了。
京东方,在我昨天减仓之后,晚上出了公告,上马几百亿的项目。靠,能骂人吗?还好,今天没有高开太多坑人,而是温和上涨,感觉抛压并不大,好戏应该还在后头。今天成交60多亿,两市第一,最近差不多已经断续都3次两市成交第一,都是60多亿。下周开始走一波升势吗,已经沉寂很久了。再不涨,你好意思说自己是科技股吗?
紫金矿业,昨天放量上涨,今天缩量调整,感觉下周会有一次拉升。
用友网络,放量大涨被砸,感觉也是个机会。
网宿科技,放量涨停。下周重点关注,感觉大概率突破前期高点14.66.
感谢主!加油!
瞎炒

18-03-08 15:23

0
20180308
三八妇女节,大家都快乐!
 
 两市缩量上涨,只有700多只票是绿的。前天选了两只票,鲁西化工洛阳钼业,两个分格,一个是博大跌后的反抽,一个是强者恒强。结果,只挑了这两只,一个跌停,一个大跌5%。市场无比神奇,我的选股技术也是无比神奇,牛逼到家,自己都想为自己鼓掌祝贺。选的票100%大跌,这概率,也没谁了。闭着眼睛乱挑一个,估计都不会这样,这特么得sb到什么程度才能同时选中大跌的票,而且在市场非常温和上涨的情况下,真是sb到极点。每次都站起来走两步,都是这样被重重击倒,选股选时都差到家,摸爬滚打几年了,还是这个熊样,真的有些无语了。每天除了工作,几乎所有的时间都在看盘复盘学市场研究市场,结果依然sb,跟着大v们的屁股后面学了那么多,看了那么多大v的文章,反而越来越sb了,世界之大,真是无奇不有……
感谢主!加油!
强者无敌
瞎炒

18-03-07 15:09

0
20180307
失败,失败中的失败。持有的4只大票,京东方,联通,鲁西,洛阳钼业全天几乎没有红盘的机会,尽管上午50指数大涨,1000多只票红盘,而我的票却商量好了来玩我。联通的股性实在是太差了,不玩了,认了,除非联通来个爆量涨停,否则不碰了。鲁西,大坑,今天几乎跌停,昨天放量拉回,结果今天继续放量跌停,以后这种跌停以后的票,第2天还是要谨慎。京东方,昨天荡气回肠,多少次分时30多万手的大单长驱直入,结果今天直接闷掉,全天水下,一路下跌,再忍你几天,如果还没有表现,只能走人了,没有缘分。洛阳钼业,缩量回调,看明天表现。
好久没有买到涨到票了,真是无比神奇,瞎买可能都会比我天天花这么多时间看盘买的好,真特么恶心,太恶心了,这种感觉压得人喘不过来气。
感谢主!什么时候才能走出来
瞎炒

18-03-06 15:27

0
20180306
 
两市放量上涨,创业板开始休息,如果没有太大意外,创业板会休息几天喘口气,毕竟最近有点疯狂。让大票们稍微反弹反弹吧,总不能把大票都逼死。钢铁地产资源保险等大票开始反弹,本想着尾盘买入神火股份和云铝,结果下午直接拉板,很突然,一定是出了什么消息,比消息速度不是小散的强项,所以只能认了。联通早盘大跌3%,有大单砸盘,恶心的家伙,没有格局,这个票的股性实在是太差了,把我整的都没有欲望了,直接反弹割掉,结果尾盘又拉回来,真特么恶心。京东方今天分时爆量,终于开始表现,最高冲到4.6%,两市成交量第一,好久没有这样放量了,今天没有直接拉起来,很好,如果一根大阳线拉起,估计明后天又要开始横盘震荡,这样的涨法最好,明天稍微放量就可以拉一根大阳线,这么多资金,是不是志在高远?继续看好京东方,科技大票,这么贴合今年主线,难道不能作为中军吗?加仓京东方
尾盘买入鲁西化工洛阳钼业
再接回一点联通,毕竟还是有感情的。
感谢主!加油!
瞎炒

18-03-05 15:10

0
20180305
 
大盘很稳,我的票也很稳,石化联通京东方稳稳的不涨,节奏踏错了真的比较烦心,扔了觉得可惜,不扔备受煎熬,减仓,不受煎熬,也许明天开涨,但我认了,一年多建立起来的蓝筹价值投资,瞬间就被击溃,所有都是扯淡。
化工钢铁煤炭大跌,方大炭素午后直接崩向跌停,露西化工跌停,山西焦化几乎跌停。
市场没有错,错的是我的理解力太差,跟不上市场的节奏,当市场上所有资金都涌向创业板的时候,我还在坚守蓝筹,sb了一周了。京东方和联通都有大资金进来,但是就是不涨,等什么呢?又浪费了一天时间。早盘无数次想低吸贵州燃气和360,但是还是忍住了,怕了?怂了?确实是怂了
感谢主!加油!
瞎炒

18-03-02 15:23

0
20180302
 
 今天有个现象值得欣喜,昨夜美股大跌,今天A股独立走势,并没有受其影响。美股连续两天大跌,A股昨天大涨,今天震荡调整,很帅,让美股哪凉快哪待着去吧。凭什么美股涨了这么多年我们不跟涨,跌的时候我们就要跟跌?没有道理
市场今天开始调整,创业板也该休息一下了,休息是为了更好的前行。上证跌幅收小,比深成指和创业板表现都好。总是需要切换一下的。相互扶持,共同前进。
卖出昨天打酱油买的闰土和复兴、紫金,大盘不稳不敢多拿。
联通开盘直接开拉,结果拉完就萎了,真是猥琐啊,量比持续放大,但是后面就是没有大资金来拉升,应该卖出一部分的,本来联通就比较猥琐,后面一定要注意它这种猥琐的股性。
京东方,科技大票,那么多科技股都长上了天,你还在等什么?那么好的股性,不好好珍惜,真是浪费了光阴。买一到买三的挂单一共40万手,这是多少钱,两个多亿啊,直接可以吃掉上面所有的卖单,然后拉升3个点,这样的拉升多有气势,凭着这气势,后面的买入资金会蜂拥而至,就特么不拉,放着硬吃,还不撤,真是气人。
石化,连续阴跌4天,国家队的亲儿子,市场没有暴跌你就不能独立上涨吗?非得等护盘的时候你才能表现,真土鳖。
还是踏错市场节奏,下周,大小盘会切换吗?满手的大票。
感谢主,加油!
瞎炒

18-03-01 15:46

0
20180301
 
 3月第一天,开门红。又走出了牛市的景象,创业板暴涨。大盘股稳定前行。软件、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涨幅居前。要是天天都这样,牛市可期了。昨晚美股大跌,所以人都觉得今天是法定砸盘日,结果开盘不到15分钟,美股大跌的影响就完全消化。市场步入正轨,上升。一切消息面都反映在价格上,价格是人心的博弈。读懂人心,理解市场情绪,才能在这个市场畅行。今天继续是小盘股表现的日子,我的大盘股都没有什么表现,我已经踏错了节奏,但是这个时候,已经不能再盲目的切入小盘股,小盘股在这个时候的风险已经大于机会了。
联通,好像又看见了熟悉的场景,资金在不慌不忙的买入,明明可以一口气吃掉上面所有的卖单,但是就是不吃,一定要挂低几分钱,慢慢吃。
京东方,折腾了一天,比联通强,好歹是红的,感觉抛压很小,但是没有太多的资金来拉升,大概都去了创业板,等创业板回调休息的时候,是不是就该来拉我们了?大国重器,柔性屏,高科技产业,龙头,这些理由还不够充分吗?
石化,连跌3天,跌的心都碎了,就不能争点气,非得等小票休息的时候再表现?还是等股灾的时候再表现?各方面都不差,怎么就是没有资金喜欢你?上个月的霸气呢?
紫金矿业,做了一个高买低卖,尾盘才有资金进来,真猥琐。
盘中买入闰土股份复星医药。闰土股份是染料涨价消息刺激,结果被砸成屎,以后这种临时消息刺激票慎重。复星医药表现还不错,微赚。都有不少资金进来,明天至少来个冲高吧。
感谢主!加油!
瞎炒

18-02-28 15:33

0
20180228
 
 2月最后一天,感觉走的乱七八糟,横盘震荡行情。创业板冲高回落,仍然涨幅最大,但是已经明显有些滞涨态势。应该快要切换风格了,今天下午大票有一波轮番拉升,证券、地产、有色相继表现,但是还是没有带起指数。看了很多大牛的文章,都在清仓50票,开始建仓创业板的票。人在这个市场都是很极端,不是极度看空就是极度看多。就因为创业板这几天的上涨就看多创业板,极度看空50,这不科学,也不客观。趋势一旦形成,即将延续,哪有一下子就死翘翘的道理,走了一年多的蓝筹行情,就这样崩溃了?创业板究竟是反弹还是反转?过两天如果创业板大跌,是不是又有一堆人看空创业板?市场总是充斥着各种声音,相信自己的判断?相信别人的判断?还是选择跟随市场?国家引导的价值投资就这样不堪一击?
创业板该休息休息了,大票连续调整了两天,是不是该换班了?
继续持有石化联通京东方,全是大票,因为现在的小票我还看不清方向。
国家重器提及京东方、紫光国芯,科技行业龙头,今年的行情跑不了科技蓝筹,坚定看好科技成长股,重点关注,什么银行保险白酒先休息休息吧。
京东方抛压很小,拉升后的正常调整,加仓京东方。买入紫金矿业。博一个隔日的小反抽。
感谢主!加油!
瞎炒

18-02-27 15:29

0
20180227
 
 
市场涨跌各半,算是平稳震荡行情,上证50跌1.6%,跌幅最大,创业板涨。美股暴涨没有使得A股继续大涨,反而导致调整。A股只跟跌不跟涨?有意思。次新、芯片都开始分化,龙头南京聚隆上海新阳继续涨停,军工又开始出来折腾,看来市场涨得差不多了,该开始消化一下前期的获利盘了。
韩建河山4连板,贵州燃气3连板,市场开始试水高风险。蓝筹开始调整,银行大跌,这些去年涨幅巨大的蓝筹股已经见顶了吗?市场又开始不做价值投资了?又开始题材概念的炒作了?
京东方的大单还没有砸出来,继续持有。联通走的不温不火,继续持有吧。石化这波反弹太小了,同样的趋势股,石化就一蹶不振了,怎么也得反弹到6.9或者7快把,加仓石化,1月份的霸气还有吗?
盘中买入网宿科技科大讯飞分众传媒
感谢主!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