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2
今天有个现象值得欣喜,昨夜美股大跌,今天A股独立走势,并没有受其影响。美股连续两天大跌,A股昨天大涨,今天震荡调整,很帅,让美股哪凉快哪待着去吧。凭什么美股涨了这么多年我们不跟涨,跌的时候我们就要跟跌?没有道理
市场今天开始调整,创业板也该休息一下了,休息是为了更好的前行。上证跌幅收小,比深成指和创业板表现都好。总是需要切换一下的。相互扶持,共同前进。
卖出昨天打酱油买的闰土和复兴、紫金,大盘不稳不敢多拿。
联通开盘直接开拉,结果拉完就萎了,真是猥琐啊,量比持续放大,但是后面就是没有大资金来拉升,应该卖出一部分的,本来联通就比较猥琐,后面一定要注意它这种猥琐的股性。
京东方,科技大票,那么多科技股都长上了天,你还在等什么?那么好的股性,不好好珍惜,真是浪费了光阴。买一到买三的挂单一共40万手,这是多少钱,两个多亿啊,直接可以吃掉上面所有的卖单,然后拉升3个点,这样的拉升多有气势,凭着这气势,后面的买入资金会蜂拥而至,就特么不拉,放着硬吃,还不撤,真是气人。
石化,连续阴跌4天,国家队的亲儿子,市场没有暴跌你就不能独立上涨吗?非得等护盘的时候你才能表现,真土鳖。
还是踏错市场节奏,下周,大小盘会切换吗?满手的大票。
感谢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