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起步,什么时候才能走出来

17-09-27 23:11 15256次浏览
瞎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谨以此帖开启自己的新征程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瞎炒

18-03-27 15:27

0
20180327
 
 百股涨停,已经忘了多久没有见过了,大牛市又来了?在万兴9板之后?市场的热情被彻底点燃了吗?创业板大涨3.6%,深成指涨2%,远离50大盘股就对了。这是吹响了牛市的号角了吗?有些不敢相信。早盘卖出昨天买入的4支票。宏辉果蔬太牛逼了,下午居然封板,逻辑是什么?跟京东合作?还是超跌?搞不清,但是这种气势很霸气。还是同样的问题,如此高潮之后,明天谁来接盘?不知道
盘中买入宝信软件华兰生物天海防务文一科技掌趣科技
感谢主!加油!
瞎炒

18-03-26 15:15

0
20180326
 
 
暴力反弹,同上周五近千家跌停形成鲜明反差,市场情绪反转的如此之快?难怪都说股民的记忆力只有7秒。美中不足是缩量反弹,创业板大涨3%多,上证50疲弱。芯片高潮,军工航天也高潮,盘面红红火火。早盘盘龙药业跌停开盘,犹豫了一下没有买,结果天地板。泰永也犹豫了一下,也没有买,看来是真的怂了。周五最强板块农业贸易战今天多家土鳖被砸,乐凯胶片更是坑爹,号称贸易战第一梯队,周五买都买不到,今天直接炸板,收盘跌了快4%,真是个坑。卖出上周四买入的杂毛,盘中买入北方导航紫光国芯中航光电,打板宏辉果蔬。市场高度一致就必然导致分化,明天芯片还会继续表现吗?不太看好。北方导航今天进入资金较多,会创新高吗?拭目以待。时刻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尤其是大涨的时候。
感谢主!加油!
瞎炒

18-03-23 15:09

0
20180323
 
 美股昨夜大跌3%,中美贸易战事件。美股咳嗽一下,我大A股就直接跪了。早上还幻想大A股低开高走,不做美国的跟屁虫。结果,还是那个结果,血流成河,尸横遍野,大A股还是那个尿性,千古不变,人性使然。午盘做t全部失败,尾盘全部割掉。既然都没有节操,那就一起砸,谁怕谁。对A股不能心怀幻想,人心不变,尿性不变。贸易战别打了,直接认怂吧。丢人丢到家,没骨气的A股千年不变…
瞎炒

18-03-19 15:15

0
20180319
 
创业板大涨。指数都是红的,盘面看不懂,不知道啥是主线,感觉一团乱麻。尾盘海得控制偷袭封板,好猥琐啊,这样的封板明天能有多少溢价?用友和东土都没有怎么跟,工业互联网有点坑,但是相信后面会起来的。这样乱七八糟的涨跌,还不如认真调整一下,然后再起一波。独角兽开始分歧,看着很热闹,但是好像无从下手,你们抄吧,我在旁边看看。
风华高科,已经调整3天,每天都有资金护盘,明天该拉升了吧
北方稀土,也已经调整3天了,该有一次脉冲拉升了吧
早上追涨中科曙光,现在怎么也想不起来买入的理由,下午怎么看都觉得不能买,真是个土鳖,脑子坏掉了
买入沧州明珠湘电股份三江购物
感谢主!加油!
瞎炒

18-03-15 15:47

0
@武汉创业街 不会是今天买的吧?我今天已经卖出了,今天中环的表现已经超预期了,有可能会突破短期新高,但是我看不太明白,所以先卖了
瞎炒

18-03-15 15:44

0
20180315
 
 市场今天继续调整,已经调整3天了,下午盘面一度非常恐慌,次新是重灾区,多家次新跌停。东土科技沈阳机床大跌,一度逼近跌停。好在尾盘反弹,拉了回来,工业互联网受到重创,这个时候我就不参与了。缓一缓再说。合肥城建下午15个点直接从水下拉涨停,太妖了,怎么会如此之妖。蚂蚁金服不在独角兽之列,合肥城建却成了妖,真是搞不懂,这是逻辑炒作?还是情绪炒作?不明白
中环股份今天表现超强,高点卖出。盛和资源上海新阳的表现也不错,都出了,基本持平。昨天最看好的风华今天大跌5%,尾盘拉回,好像没有太多的资金砸盘,完全是市场情绪带下来的,但是这个跌幅有点出乎意料,好在后面拉回到-3%以内,盘中做了小t,尾盘加仓,看好明天会有所反弹。
北方稀土的表现要稍好一些,震荡走势,继续持有,明天冲高卖出。
早盘白酒冲高,买入泸州老窖,结果有些弱,明天卖出。买入金风科技格力电器国轩高科,希望明天能有所表现。
白马蓝筹今天稳定指数,有所表现,明天大概率继续,这么多资金进入,不会隔日就砸盘吧?
感谢主!加油!
武汉创业街

18-03-15 10:47

0
买了中环股份!
瞎炒

18-03-14 15:12

0
20180314
 
 今天继续调整,个股幅度有点大,本来上午都是温和调整,结果尾盘直接开跌,毫不留情。用友网络跌停,这么大的盘子,工业互联网中军,说跌停就跌停?放量跌停,大资金都不看好了?不明白。龙头东土科技居然微跌,小鳄鱼的1个多亿不知道砸出来没有,好运哥的都砸出来了,清仓休息了。盘面有些惨烈了。好在我上午鬼使神差的在用友红盘的时候卖出,才避免的用友的大跌。昨天买入的上海新阳中环股份尾盘大跌,继续持有,明天观察一下,如果没有反弹,就止损卖出。京东方基本持平,没怎么动,最近研报吹的厉害,资金也有慢慢买入的迹象,留着再观察一下再说。买入风华高科,北方西土,盛和资源,开盘放量冲高,尾盘受大盘拖累下跌,明天应该会有所反弹。大跌的时候,没有大回撤是最重要的。感谢主!加油!
瞎炒

18-03-13 15:11

0
20180313
 
 市场今天进入调整态势,昨晚特停麦达数字天华超净,结果今天独角兽、工业互联网血流成河。华菱精工尾盘炸板,次新一片狼藉,强势了这么久的次新,一下子就能死掉吗?可能不会,总得扑腾一下。昨天半路买进的佳都股份今天下午直接奔跌停,其实本来中午就应该出来,还没有什么亏损,结果中午看了大v的说法,所以留着看看,结果土鳖。纪律很重要,不能被他人影响,以后谨记。这两天买的票太多了,以后不能这样,这是个毛病,明天开始清理,每天持股不能太多。
中环股份今天放量大涨,感觉志在高远。明天大概率会再次冲高。
上海新阳,早盘表现了一下,结果后面受大盘拖累土鳖。
京东方,继续持有,今天又有30多万手买单硬吃不撤,又开始回到上周的境况,明天能突破吗?否则多影响气势
感谢主!加油!
瞎炒

18-03-12 15:35

0
好像已经很久没有买到涨停的票了,赚钱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感谢主!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