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起步,什么时候才能走出来

17-09-27 23:11 15266次浏览
瞎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谨以此帖开启自己的新征程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T退市甲

17-12-07 12:50

0
楼主不更新了?
多进空

17-12-05 21:40

0
没有自己的操作理念。主观性的瞎买?
瞎炒

17-12-04 16:53

0
20171204
 
70多家跌停,堪比小股灾,大盘基本没跌,因为大盘股都在涨,神奇的A股。
最近没有操作,市值创新低。连续出差,没有时间盯盘和盘中操作。
 失败中的失败,但是希望永在,如果信念没了,那就退出这个市场吧。振作!等待苦尽甘来!明天开始考虑调仓!感谢主!加油!
足可丰

17-11-28 23:03

0
楼主,你这选股方法有问题。都说买强不买弱,买上升通道不买下降通道,可你选的股,偏偏是急速下降时。这种急涨一波后又急跌 的股,典型的游资断头刀式出货,想在这种股上搏反弹,无异是刀口舔血。
瞎炒

17-11-28 00:23

0
这种行情哪敢打板,等等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瞎炒

17-11-28 00:22

0
没有,这几天没时间看,继续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swhder

17-11-27 21:50

0
楼主,你空仓了吗?
瞎炒

17-11-22 15:23

0
20171122
 
 
大盘股继续表现,中国中车差点涨停,中国平安继续大涨,紫光国芯接近涨停。小盘股乱七八糟,午后军工和雄安均有表现,但都是昙花一现,这种乱七八糟的状态还要维持多久?茅台开跌,跌倒了5日线,被点名批评了两次,果然很听话的跌了,这特么是个正常的市场吗?这就是价值投资?都特么是扯淡,这也是炒作,无非以前的炒作是小盘股,现在的炒作是大盘股,都特么是炒作,价值投资就不是炒作了吗?整个市场一片乌烟瘴气,641干的好事。

没有买卖

 
瞎炒

17-11-21 15:20

0
20171121
 
 
指数涨得不错,但是大部分个股都是跌的,我的票也是跌的,大盘涨得的时候它未必涨,大盘跌的时候它一定跌,就是这么神奇。今天券商发力,中信证券差点涨停,大涨8%,神奇的A股让我们闻到了牛市的气息。反思反思,选股能力和执行力太弱了,跟不上市场的节奏。感谢主!加油!

买有买卖

 
瞎炒

17-11-20 15:35

0
20171120
 
 反弹的一天,唯一不足的是有些缩量。早盘的急速下跌又跌出了股灾的感觉,一度只有200多家红盘,真是惨不忍睹,下面是我早盘截屏的一张涨跌图,看看真是触目惊心
 

早盘出了很多恐慌割肉盘,割完了,大盘就该缓慢修复了。市场就是这样,涨跌都很正常,明天一根中阳线,所有人就会忘了上周的暴跌。人心不变,市场不变。芯片板块率先强力反弹,多家涨停,科大国创2连板,牛!明天市场会怎么样?不知道,谁也不知道,今天早盘的抄底资金明天会砸盘吗?

被套持股,没有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