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起步,什么时候才能走出来

17-09-27 23:11 15265次浏览
瞎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谨以此帖开启自己的新征程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瞎炒

17-12-20 16:15

0
市场疲弱不堪,人心惶惶,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爆发。
卖出亨通,加仓方大
感谢主!
瞎炒

17-12-19 15:44

0
20171219
 
 
大盘缩量反弹,2300多只票是红的,我买的鄂尔多斯居然是绿的,这么红红火火的行情,还亏了2%,喝凉水都塞牙缝。
保险银行拉盘,区块链爆发,可能源于比特币暴涨,不参与这种逻辑的票,看看就好。下午5G王者归来,几个票涨停。其余没有特别突出的板块。
mlcc涨价的基本面未变,风华高科冲了两次都没有冲上去,太软了,看看明天怎么样。方大最近不停小碎步的上涨,要再冲一波吗?亨通光电,叠加多种概念,不断新高,还能再新高吗?

卖出:风华高科,鄂尔多斯
买入:风华高科,亨通,万年青,方大

感谢主!
 
瞎炒

17-12-18 21:48

0
心情低落到极点,本想爬起来抖抖尘土擦干眼泪继续前行,但是又被家里人一棍子闷死了。感谢主,我有些要崩溃了,也许注定是个大土鳖
瞎炒

17-12-18 15:18

0
20171218
早盘卖出林洋能源,空仓。指数没怎么跌,个股跌的有点凶,十几家跌停,弱势。市场太弱了,心情也很弱。虽然今天没有亏钱。今年真是糟透了,买什么什么跌,不停地割肉亏损,压抑了快一整年了,这是前进路上的必经之路吗?家里人也不支持,总是在争吵中前行。感谢主!我该怎么办?放弃吗?自己会甘心吗?努力了这么久,还是失败的土鳖……
地铁里,一个落寞和萧条的身影,用手机发出这些不知所云的文字,心里有多少次想放声大哭的冲动…

尾盘买入风华,鄂尔多斯

感谢主
瞎炒

17-12-11 16:15

0
是的,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本来想做反抽的,但是行情太差,很多票都没有反抽,然后死扛不认错,就造成了大亏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瞎炒

17-12-11 15:57

0
20171211
 
 
大盘开始反弹,个股涨幅不错,只是我的有点土鳖。次新在大多数人都看好的情况下没有继续高潮,被大数据和新能源车等抢走了资金。大数据高潮,明天还能继续吗?大数据需要具体的政策出台支持,才会走得更远,纯消息炒作不会走的太远的,持续关注。风华高科,涨价基本面没有改变,看好,有机会考虑低吸。半导体涨价概念,看好,继续关注。

连续出差快一个月了,明天上午飞机,下午2点才能看盘,所以尾盘全部清仓。本来想买点大富科技,留一点风华高科,但还是忍住了,安静的思考一下吧,11月爆亏的原因究竟是什么?11月的行情很差,亏损是正常的,但是亏损如此之多真是血的教训,要常记于心。死扛不认错,题材理解力太差,不顾大盘环境蛮干,是最大的问题。淡定,不盲从不蛮干,才能持久。关注了@月薪三万 的记录帖,确实不错,控制回撤好,资金稳步前进,值得学。淘股吧有很多值得学的前辈同仁,但是一忙起来就没有时间关注。慢慢来吧,感谢主!坚定信仰!加油!

清空263,飞鹿股份,期间操作过天业和风华。

 
瞎炒

17-12-11 15:41

0
@ST退市甲  更新,最近太忙了,看盘的时间很少,所以没有发
瞎炒

17-12-11 15:40

0
最近有点瞎买死抗,你说得对 @多进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瞎炒

17-12-11 15:38

0
原来12月5日的记录帖没有发出去
瞎炒

17-12-11 15:35

0
20171205
 
大盘稳如狗
 
 个股跌成狗,小股灾

继续在外出差,没时间看盘,市值新低,开始减仓,不能这样抗了。

 

感谢主!坚定信仰,坚定信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