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起步,什么时候才能走出来

17-09-27 23:11 15262次浏览
瞎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谨以此帖开启自己的新征程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瞎炒

18-01-10 16:21

0
20180110
 
  

市场调整,只有700多只红盘,五分之一,大部分红盘的都是大块头,石油银行,区块链爆发,多只涨停,感觉市场乱七八糟,但是上证9连阳,差点连我都相信了……不服不行…… 
云铝股份几乎卖在最高点,只是仓位太小了。重仓的联通今天表现不佳,但是一直有大单在接,是机构吗?仍然看好,低位混改蓝筹,这几天资金有些蠢蠢欲动,暂时持有。
中环股份被一个3万手卖单砸的一蹶不振,另外半导体今天表现太差,尾盘有所回升,但是太弱了,是减持砸的吗?真够恶心的,明天看情况卖出。
方大碳素开始调整,好事情,但是感觉还没有到位,最好能再调一两天,创新高应该是大概率了。
京东方横盘整理,成交105亿,真是凶猛,看这个形式是不准备调整了,资金迫不及待冲进去,白酒医药都创新高了,科技蓝筹不应该创新高吗?
风华冲高回落,还是有很多资金看好,最好明天能再调整调整,不要这么迫不及待,调好了,后面才能更高。
京东方、方大、风华,基本面都很好,人气也够,那就加油吧!静待新高!
瞎炒

18-01-09 15:32

0
20180109
 
  

两市温和调整,全是大块头在涨,酿酒、医药、地产。芯片调整,芯片的反弹还没有来,盘中有资金试图点火引导,但是没有效果,大家伙们太吸金了,风还没有吹过来。京东方成交120亿,真心牛逼,两市第一,大概6个点左右卖出全部,不知道明天会怎么走,今天这么大的资金明天谁来接盘?即使在前面一波主升浪的时候,这么大的成交量也不多见,今天的一根大阳线解除了一个月以来所有的套牢盘,这里稍微盘整一下,破前高6.77是大概率。方大炭素继续高歌猛进,太强了,以至于我找不到买点,从25的时候就开始关注,但是一路向上不回头。风华高科终于开始调整,他们破前高都是大概率的,考虑低吸风华。联通感觉有大资金在建仓,希望明天大资金开始工作。感谢主!加油!

卖出京东方,止损国科微中信国安
加仓联通,买入中环股份
瞎炒

18-01-08 15:34

0
20180108
 
  

市场中规中矩,指数是涨的,都觉得这周该调整了,所以早盘开盘有一些恐慌,后面慢慢拉了回来。指数天天红,但是想赚钱却并不容易。板块轮动太快,上周五啤酒大涨,结果今天闷杀。泰禾集团3连板成妖,带动房地产板块爆发。煤炭大涨,尾盘有所回落。中曼石油3连板被砸,估计石油板块要稍微休息一下了。证券今天强势,稳住大盘。尾盘有资金点火半导体芯片,士兰微真的太强了,板块的票都在调整,它基本不怎么调,很强。有点乱,没有一个大主线,或者说是涨价概念周期概念轮番上阵,想抓住不容易。

中信国安国科微做t,仍然亏损。
买入云铝,京东方,联通
瞎炒

18-01-02 15:21

0
20180102
 

2018年第一天开盘,市场开门红,指数大涨,个股普涨。石油化工、水泥建材、煤炭板块涨幅居前。贵州燃气复牌,涨停,金奥博反包涨停,带领次新止跌反弹,可能是大块头们抢了资金,所以次新的反弹力度有点弱。次新主要是情绪博弈,很多资金可能都在反弹出货,如果今天次新报复性反弹,那么明天谁来接货?无线充电京泉华土鳖,这个概念感觉吵旧了,持续差是情理之中的。新能源安凯客车差点反包,这样一个旧题材今天今天收盘还有5%的涨幅,是有些超预期的,我本以为会直接土鳖。电阻涨价,mlcc涨价基本面未变,风华今天继续表现,感觉会破前期新高14.27,关注吧。放大的表现有些超预期了,解放了前期3个月所有的套牢盘,这是要干啥?创新高吗?这是要炒作年报的预期?继续重点关注方大和风华。

大盘表现相当亮眼,我的票很土。4%卖出昆百大,还不够佐力药业亏损,佐力药业莫名大跌,搞不懂。海量数据永辉超市太弱,先卖了再说。明天上午飞机,看不了盘,清仓所有票。市场大涨,而我今天亏损,这个市场真是神奇,整个大盘以我为对手盘。

感谢主!2018加油!
瞎炒

17-12-29 15:24

0
20171229
 

2017年最后一天,两市普涨,半导体芯片反弹。这一周最火爆的次新今天暴跌,多家跌停。市场很极端,次新昨天还暴涨,今天就暴跌。很多昨天才开始买次新的今天损失惨重。现在的市场,比的是速度。最后一天,资金也很慵懒,大部分人估计都已经进入了放假模式,盘面波澜不惊。

我的2017,损失惨重,先是中昌数据精达股份止损,接着在雄安一役中爆亏。亏损一直在持续,9月份刚开始回本,盲目自信持有中国联通方大炭素,盈利抱成亏损,继续亏。割肉之后,中国联通和方大炭素一轮反弹,差点吐血而死。后面继续盲目看好263和飞鹿股份的反弹行情,导致亏损继续扩大。全年亏损25%。真是失败中的失败。2017,真是我的失败之年。感谢主!希望2018顺顺利利,尽快成长!加油!希望永在!

风华终于到了目标位12,卖出全部风华。上午冲高卖出中环和太极实业
买入永辉,海量数据,昆百大,佐力药业。没有感觉特别有把握的,所以分仓买入,希望2018开门红!

元旦快乐!
瞎炒

17-12-28 15:36

0
20171228
 
大盘收了一根小阳线,收复了昨天阴线的大部分。个股也很热闹,我的股都冬眠去了……
茅台大涨8%,马上就要突破历史新高,牛的一塌糊涂,调整的时候就有种感觉,觉得它会再次新高,没想到这么快。同理,其他白马蓝筹是不是也得再创新高。这可能就是趋势的力量。有色大涨两天,次新继续疯狂,新能源车也出了2连板。尾盘药石科技和一些次新跳水,有资金开始抢跑了,次新还能折腾多久?
大数据暴跌调整,海量数据银信科技大跌8%,数据港大跌4%,行业龙头东方国信微跌,有意思。大数据是国家战略,没有一个像样的第2波怎么对得起国家战略这几个字。关注,等待,应该会来。
港股紫光股份暴涨,最高的时候120%,紫光国芯是不是该稍微表现一下了?哪怕是个脉冲呢,已经调整了差不多2周了。
mlcc涨价基本面未变,继续看好风华。

卖出双鹭,买入太极实业
瞎炒

17-12-27 15:27

0
20171227 
 

昨天涨的好好的,今天直接一根阴线吃掉昨天所有涨幅,市场太凶残了。 我的票今天表现很土,不对,是非常土。昨天大涨,涨幅都没有冲到前200,今天没有大跌,却冲到了跌幅榜前200名,真是牛逼到家。中环股份调整多日,一个不到5%的减持就跌成这样?大芯片的格局呢?这个时候又不看基本面,只看减持了?价值投资者在哪里?位置这么底的半导体材料的国家队,怎么没人来?都去喝酒去了?
市场缺乏信心,6板股都出来了,资金还是这样畏首畏尾。
等待市场恢复信心

做t失败
瞎炒

17-12-26 15:30

0
20171226
 

市场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大涨,感觉很久没有这种涨幅了,可能是我自己的票最近实在是太土鳖了。指数没有涨太多,上证一根小阳线吃掉了最近的几根阴线,深成指和创业板收了一个下引线,看着像二次探底成功的感觉。创新高的蓝筹白马下跌,个股普涨。次新开始带领大盘反弹,贵州燃气5板成大妖,华能水电反包成功,使得暴跌了很久的次新开始报复性反弹,涨停的大多是次新,希望次新的大反弹可以将大盘的反弹行情带出来。
总感觉半导体芯片调整的还不够,所以不敢轻易买入。大数据调整也不多充分,如果能多调一调,后面也许会蹦得更高。感谢主!加油!

卖出东方国信,加仓风华双鹭,试探性买入中环股份 
瞎炒

17-12-25 16:43

0
20171225
 

圣诞节,市场很剩蛋
大盘不停下探,几乎没有啥热点,资金都没有激情。市场已经死了吗?
风华解禁,跌了3%,有点多。解禁量不小,但解禁的票都是控股股东的,这个大股东是国有企业,又不会一下子都抛出来,有什么可害怕的?基本面变了吗?mlcc价格快速回落了吗?先淡定持有吧,跌破均线止损离场。感谢主!

卖出大立科技,做t风华,买入东方国信双鹭药业。 
瞎炒

17-12-22 15:27

0
20171222
 
 
感觉市场情绪差到了极点,资金没有热情,市场一盘散沙,唯有次新稍有点表演,其余犹如死水一般。差不多2000支票的成交额不足5000万,2500支票的成交额不足1亿,成堆成堆的僵尸股,真是惨淡至极,想想牛市每天2万亿的成交额,真是让人唏嘘不已,没有成交量的票远离。但是市场并没有深跌,阴跌的一天。贵州燃气3连板带动燃气板块和次新板块稍作表现。没有新题材,暂且只能先吵吵燃气。大数据板块昨天点火被砸没有起来,结果今天全天水下,龙头海量数据终于开始调整了,调整之后估计还会再上。这不是一个小概念,芯片是国家战略,大数据也是国家战略,一个是硬件,一个是软件,大数据概念也有很多业绩不错的票值得关注。芯片走的这么强,大数据怎么会昙花一现。耐心等待。

昨天卖出方大买入中环股份,结果遭遇黑天鹅,中环股份昨晚公告股东减持5%,今天跌停,狠狠心割了。更恶心的是方大几乎冲到了涨停位。没办法,认命,这就是命。有些时候我们买入之后,涨跌且凭天意。中环股份今天成交30多亿,减持5%最多不过15亿,更何况还有减持新规限制,还没有到减持日期,但是大盘环境糟糕,导致情绪恶化到极点。先走吧,等情绪缓和了再回来,我相信它还会再有机会的,关注。

卖出美亚柏科,割肉中环股份。加仓风华,买入大立科技。感谢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