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起步,什么时候才能走出来

17-09-27 23:11 15261次浏览
瞎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谨以此帖开启自己的新征程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如吃茶去

18-01-22 15:56

0
次新涨的时候深南可不跟,跌的时候挺欢
瞎炒

18-01-22 15:38

0
20180122
 
  

深成指创业板大涨2%,宛如小牛市。  奇怪的是格力电器居然涨停,人家小股票反弹,你跟着凑什么热闹,没眼力见。仍然有20多家跌停,风险犹在。
贵州燃气大跌,华森制药封死跌停,药石科技跌停,深南电路几乎跌停,次新情绪大受影响,导致我的中曼石油跟着大跌,这个土鳖。中国石油盘中只有一笔大抛单,尾盘又来了几笔大买单,把股价顶了上来,感觉有大资金在紧盯中石油,要打造中石油的主升浪吗?其他的蓝筹都浪过了,是不是该中石油浪了?联通继续横盘调整,盘中抗住了几笔大抛单,尾盘拉了回来。正常调整,感觉有点像京东方前期的调整,明天会有大幅拉升吗,继续关注。方大继续强势,感觉量有点不够。风华早盘被砸,慢慢拉到平盘,感觉早上的抛盘并不多,不知道为啥一下子跌去4个点,继续关注。京东方继续高位横盘调整,明天是不是要开始挑战前高了?区块链接续大跌调整,易见股份科蓝软件跌停,宣亚国际大跌6%,难道它成为板块龙头了?关注这个板块,关注龙头的反抽或者反弹机会。
买入新疆众和
瞎炒

18-01-19 15:28

0
20180119
 
  

大象继续跳舞,证券银行连拉几天,证券尾盘有所跳水,这么大的体量,下周谁来接力?难道牛市真的来了?资金信心不坚定导致下午多家跳水式炸板,区块链龙头宣亚国际从涨停到绿盘,科蓝软件华森制药泰禾集团都是炸板大面,财通证券从9个点砸到2个点。市场套路太深,真是举步维艰。还是听话,选蓝筹吧。京东方继续强势,估计周一就可以挑战前期高点。联通继续横盘整理,仍然看好下周继续上攻。方大、风华继续调整,任然看会创新高。万年青继续调整,连续调整多日,等待反抽。芯片和次新尾盘被砸,深南电路够坚挺,高看一眼,后面可以考虑低吸。石油和有色尾盘有资金介入,估计下周该他们俩继续跳舞了。
区块链大跌,不知道是否还有2波机会,下周考虑轻仓低吸。
感谢主!加油! 
瞎炒

18-01-18 15:59

0
20180118
 
  

上证大涨,直奔3500点,看来万点时代快来了。涨得好的还是大家伙,银行、建筑、钢铁等,芯片持续性不佳,今天继续调整。区块链继续大跌,让我想起了雄安,雄安大亏,这次没有参与区块链,即使是革命性开创性技术,也扛不住这样热炒,宁静致远。区块链后面就关注易见股份吧。联通昨日大涨,今天横盘调整,承接很强,冲到7块应该问题不大了,更乐观一点,会冲的更高,希望能够继续放量上涨,最好能超过50亿。风华今天的抛单小多了,如果明天大盘环境稍微好一些,应该会有不错的反弹,今天表现也还行。强悍的京东方该调不调,看来破6.77指日可待了,加油。方大也算坚挺,仍然感觉能突破40,且走且看吧。这些票都不错,但是买卖点的把握还需要感悟。加油!感谢主!

持有联通、风华。 
瞎炒

18-01-17 15:18

0
20180117
 
 
早上开盘曾经无比恐怖,只有5、6百家红盘,好在慢慢收回来,没有趁机低吸主要是亏损严重,信心严重不足。受政策打压,区块链基本崩溃,不让玩,那就不玩了,再看看,再观察观察。证券银行保险大涨,差点把大盘带到沟里,芯片连续调整多日今天终于反弹了,不知道有没有持续性,现在的行情较为极端。有色资源调整多日,有可能会反抽一下。联通终于来了一根5%的大阳线,等的好辛苦,连续大单打进来,这是筑双底吗?这种气势,大概率是要挑战压力位7块的,冲到7块开始减仓。中环大涨5%,止损全部卖出,买入风华。感谢主!加油!
瞎炒

18-01-15 17:47

0
20180115
 

又像小股灾一样,蓝筹大象飞舞,小票跌死。郁闷,不想说话。
周五本该获利卖出的中环因为开会没卖出去,今天大跌。
本以为联通会起一波行情,结果直接被干死。
草 
瞎炒

18-01-12 15:13

0
20170112
 
  
  
上证11连阳,见证奇迹的时刻!但是大部分个股都跟屎一样……
我也跟屎一样……
卖出的票往上涨,持有的票就是不涨……
心碎……
11连阳,而我的账户整体亏损5%,真是牛逼到家……
瞎炒

18-01-11 16:28

0
不愿意止损,调整5天,明天如果不起来,就走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瞎炒

18-01-11 16:17

0
20180111
 
市场反弹,大涨,上证缩量微涨,创业板放量上涨。区块链继续爆发,差不多10家涨停,真是热的一塌糊涂,搞不懂,也没有时间参与,开了一天会。
大盘10连阳,贵州燃气妖气涨停,华森制药5连板,易见股份4连板,真是牛逼的一塌糊涂。
买有操作,继续持有中环、联通。
期待联通明日能有大资金入驻。感谢主!加油!
流水剑客

18-01-10 16:29

1
今天中环股份放量下跌,破位走势了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