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个做交易的人,必须有一个适度的容错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风控,应该独立于交易,应该是傻瓜式的,如保险丝,负荷超标立即熔断。
0
热烈祝贺首届龙虎杯圆满落幕!祝龙虎杯越办越好!
1
谢谢分享,难得看到您发言,但发的都是肺腑之言,特别买入未知,卖出已知;还有板块热度刚起来,主升浪时,撸起袖子干龙头。其实一年来也用不着老是买卖,三千多只股票,买卖次数越多,亏的机率就越大,一年下来赚钱的时间也就那几个板块机会,赚钱的股票也就那几只龙头,只要抓住这几次机会就可以了,其余都是陷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肾独 龙虎杯属于大家,我们一起加油,相信龙虎杯会成为未来大佬的摇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参赛的初衷绝大部分都不是为了分享的,当然看到有营养的东西还是要感谢的,不过现在有营养的东西越来越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心意小散 真正参与到比赛中来,你将会学到更多,第二届龙虎杯争霸赛正在报名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稳定赢利模式 参赛与否在于个人意愿,高手真心分享是一种美德,咱们是不是应该好好学,说声谢谢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tt309 实盘赛是最好的学平台!兄在见证杯取得好成绩!龙虎杯等着你来参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肾独 每次比赛总结兄弟是最早的也是最深刻的,态度决定一切,成功没有偶然,控制好回撤,你将飞得更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