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持有3559、460
460低卖高买做了反T,3081没卖在高点
节前买入的460、3081不动效果更好
行情好,交易的错误得到掩盖
热点5G和新能汽车
2467、0868真强
0
保留的半仓现金买入460
0
3629没有预想中的冲高,大面
5G依然强势,2167、2194、3559统统没搞
却搞了3081这么个烂货,真是无语
0
昨天3629买得不好,盘中加仓更是不应该
今天看看能不能借利好消息冲高,不然就一刀砍掉
节前行情清淡,只有5G有板块效应,昨天也出现分化
没有好机会,就空仓
0
全仓3629,趋势强跟着做
不想分仓,2194、3672都很强
0
3648卖得犹豫。一半卖得还可以,另一半卖在低位
3593割大肉,半仓3629买得不好
今早最强是5G,没跟上,保留半仓现金不动
0
开盘两分钟拿不住股的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
今天1011如果多拿半分钟,自己就不会低位卖出
还是操之过急了
总是吃着碗里看着锅里
以后要做好一笔再想下一笔,即便错过机会,也总比做错好
0
每当自己一激进,就有一碗面等着
谨慎些,慢些,反倒效果更好
牛股总是能给人从容的买入机会,匆忙买入的,多数是坑
0
昨天买入的0792、1011今天都卖得不好
开盘无法及时对盘面的风向进行判断,是软肋
0
3648/3593
3629不给机会,1011换3593亏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