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 今天自己的想法,和看盘的感觉,在以为前今天这样的情况一定是地动山摇了,从技术上看大盘就是区间套背驰,早盘不能肯定,赚钱效率在,那么大盘肯定不会调的,本来今天机会是5日均线低吸秦禾集团的,有事去了,没有执行,到了10,44秦禾集团上板带动
房地产板块上攻,在
荣安地产10.50分上板秒砸,在10.56秦禾集团破板,我就感觉今天短期头部应该成立的,在11.12分
华森制药开盘,就感觉今天很危险了,就放弃下午所有操作一定要管好手,但是奇怪的这个俩大妖股,破板对大盘,没有起到什么很大做用,跟风少,所有中午华森制药有回封,在1.15分证券可以攻击,
无锡银行破板,在从5分钟图上去看大盘很明显的5F2卖(这里我认为是在诱惑接盘),我就可以肯定大盘在2点半开始砸盘(不知道为什么老是喜欢2.点半砸吧,知道高手告诉一下),今天砸盘迟到了点,在大盘收盘又收上去了。从过板面看这几点,前期板块 房地产 次新老二(老大被关),还有区块链龙头跌停,前期最热的3大板块龙头或龙二都不是很乐观了,但是大盘很稳,难道牛市真的来了吗,银行 证券 军民融合 接替前面三辆马车?那么操作要有什么改变吗,假如是真接替了,那我的操作战略还是接力,假如是为了主力撤退的话,那么我只能玩低吸,或空仓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