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盘中自言自语

17-09-25 11:52 6249次浏览
细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入每天中发现,积累看盘方法,总结。找到适合自己东西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细维

18-02-13 10:29

0
今天从盘面看题材都没有持续了,大盘股来维持题材后退了,今天第一次参加翘板 看是否成功呵呵
细维

18-02-09 10:51

0
这几天爆跌中看到比打板更暴利的翘板方法,太牛B了,你们认为的敢死队,但我认为他们更像是特种部队,在股市什么情况下都给股民带来深刻影响和快感,不怎么样恶劣环境下都能吧市值新高,敢死队却很像我们这样无知股民,进去出不来,才叫敢死队
细维

18-02-09 10:32

0
还是管住手吧,上面的缺口压力很大,看不到带头大哥,智慧农业容量小了点,主力不敢太大资金搞啊·现在感觉可以带活的盘子的,用开盘次新,和超跌垃圾股了(乐视网千山药机了)但是貌似管理层不喜欢看见的,文化传媒也异动,不知道能否搞起了
细维

18-02-08 14:58

0
从尾盘看,银行和煤炭动了拉了一下,自己预测一下,会不会出现在这几种情况,第一种ZJH特停龙头智慧农业,对超跌+题材打击一下,看是否有龙二出来,不出来的话,创业板应该会回踩低点,银行煤炭护盘,第2种,就是不特停,智慧龙头明天放量5板,把空间高度打出来,上证50修复,创业板在此狂欢,大家高高兴兴过小年,第3种就是外盘继续大跌,那么股民提早过年了。 看是那种,呵呵
细维

18-02-08 14:21

0
今天吧龙头卖出了,智慧农业,假如不是怕特停,明天应该还有一个放量涨停,种行情就怕外盘捣乱,还有大盘这么跌,马上要放假了,一特停这股可能就是补跌,已经在这上面赚了百分20了,也是我自己第一次拿到这个利润,把信心找了回来,最少知道方法了,听A神的把一种方法用上一年就可以成为这个方法的高手了,希望狗年给能进入稳定盈利状态
细维

18-02-08 10:23

0
路边社一如既往支持陆编!油推,并抄写陆编经典语录:

  (6)克服“事后诸葛亮”
  一般人都觉得交易者有两个心魔最难克服,恐惧和贪婪。其实这两个只是表面的东西,“事后诸葛亮”,心理学上叫“事后聪明式偏差”才是最隐秘,最难克服的。

  其实每个人都当过事后诸葛亮,当事情发生之后,或者跳出来说我早就料到,或者后悔自己应该早料到——因为事情不是明摆着吗。这种倾向被称为“事后聪明式偏差”(hindsight bias),将已经发生的事情视为相对不可避免和显而易见的,却忽略了自己的判断实际上已经受到已知结果的影响。事后聪明偏见的错误在于“在已知结果的前提下分析问题,把过去的事情简单化”,并以此为依据,将这种“简单”推而广之,以为自己掌握了破解未来的密码。事实上,在出现结果之前,结果并非“言之凿凿”。

  它将对交易者造成两方面的伤害:一方面会因为经验主义而忽视了市场本身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做出轻率而错误的决策;另一方面会因为没有执行之前的判断,错过机会而懊恼,陷入“我早就料到……本来……”的心理冲突,更可怕的是,事后的懊恼还更容易破坏人的情绪,人一旦有了情绪,之后做出错误判断的可能性就增加了。

  交易者需要时刻保持冷静、客观的自我审视的态度,克服这种记忆错乱带来的幻觉效应,克服“事后诸葛亮”对操作的严重干扰。
细维

18-02-07 14:21

0
现在从盘面看创业板涨,大盘调,盘面很健康,现在最大的风险是外盘是否还会大跌,大跌了有没有资金接力的问题了,那么主力会怎么样操作的问题了,盘面今天是普涨,明天一定会打造一条主流出来,假如没有话,那么创业板还要回踩,继续等待探底过程,一直到主流出现
细维

18-02-07 12:14

0
从上午板面看···主力或者是GJD,前半场真的想骂人,本来今天高开昨天套牢的人想都不想会先跑出来再说,本来农业股在智慧农业3板的情况带出一条主流,这个时候稳定创业板,只要能维持到昨天套牢板不稳定人员出来了,后应该会更多人参与进来,结果主力拉银行本来钱就不多,还有大量的吸金,导致更多人不敢参与,一直正2点跌到负2点,把大盘也带了下来,我目前看主力喜欢硬顶的,(认为自己能抗住和对抗整个趋势,从历史来看都是做不到的),主力缺少那种四俩拔千斤的水平啊,也是自大表现,到11点,主力改动了方法,开始把 千山药机蓝色光标翔港科技拉涨停,开始带动创业板反攻,只要上证50不砸盘,慢慢维持有赚钱效率,加入进来的就越多。从阴谋论角度想想,是不是主力借大盘手,把创业板在洗一下了,(就不知道了),其实站到GJ层面想想,今年是最好一次卡位年,美国股市高位下跌,加上10年一次的金融危机预测,我们A股已经早别国出现了回调,就看我国领导做好这个准备吗?有能力把国外资金吸引到A股吗?希望中国在2018在股市上弯路超车成为世界龙头  呵呵
细维

18-02-05 22:57

0
顺便提醒刚学低吸的朋友,低吸也是讲究技巧的。适合在板块整体趋势向上的时候,低吸强势股回调。但在板块集体大跌的时候,低吸是最不好的选择,没有确定性,相信很多专门做低吸的高手自然懂这个道理。因为低吸讲究的也是流动性,你买完后得确保市场有足够的买盘推动价格,他比打板更难掌握。
细维

18-02-01 17:27

0
今天我看一遍TGB大神的文章,关于趋势的文章,在回忆以往的操作,为什么这个高手们都是在股市顺势而为是股市的核心了,在看了很多大神文章一般都是用技术来说明是顺势,以趋势线往上走是趋势,股价格高低越来越高这是趋势,应该大部分人的想法跟我一样,这就是趋势,但是对我炒作有用吗,难道趋势线上就可以买吗,我相信用这种方法的人应该也不能赚什么钱,还有到底那个条趋势线有用了,从历史上去看什么方法都是对的。但是操作起来就不是那么回事了,一定很多人吃过很多苦,包括我自己在内。经常自己深度思考,和看了一下短线龙虎榜数据,加上生活的感觉,一下就清醒过来了,在以往受到了技术派,和伪高手的苦,在此记录一下,趋势到底是什么了,它每时每克都生活在我们的身边,因为炒股的人每天只会看这K线图,根本不去观察周边的实物,迷茫是在股海中,我也是一个这样的人,或者我换个词来表达更清楚,潮流,生活中今流行什么衣服,靴子,大家都会去买,厂家都会去做,这是不是叫趋势了,或者炒房的,在中国大部分家庭有钱就买房,这是不是也可以叫做趋势了,在淘股吧里面大家每天在研究打板,这是不是也可以叫做趋势了,我认为的趋势应该是每个人都会被这个事情吸引,而参与到其中来,这就是趋势,跟那些什么趋势线没有半毛钱关系,写这文章的时候突然能明白炒股养家的说的情绪,不就是这么趋势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