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盘中自言自语

17-09-25 11:52 6260次浏览
细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入每天中发现,积累看盘方法,总结。找到适合自己东西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细维

17-11-21 11:12

0
今天上午的操作,昨天有底仓的大富科技,低开忍住了没有割,在广和通冲板在加了半仓进去了,希望5G爆,但是在前期高点没有冲的过,同时广和通开板了,就把昨天底仓出来了,同时看见证券大涨4个点了,龙头国盛金控涨停,我马上想到了新股财通证券,刚好分时突破,我就把半仓买了进去。这个俩次操作都没有选择打板,是因为这个时间打板风险大。没有中意好板
细维

17-11-14 14:11

0
次新想抢自贸 港口日内龙头,掌阅科技封板,上海物贸砸开,上海物贸在封住,掌阅又被砸,不知道是那些游资在领到,收盘看看龙虎榜
细维

17-11-14 10:33

0
上午 次新开板,上海自贸,还有环保,都有表现,昨天强势板块,芯片,光伏。钢铁,高送转,都是冲高回落,
次新的丽岛新材中环环保(助攻加环保概念)
上海自贸,昨天上海物贸,冲击涨停回落。今天有冲击涨停没有封住,看能走出第2波不
细维

17-11-10 11:34

0
这段时间老是在想一个问题,就是道和术问题。缠论也经常提到,我一直在冥想,也在每天复盘时看见那些大涨的大多都符合缠论的一二三买,有人说缠论是太极,我感觉比喻比较好,因为怎么说缠论都是有理的,没有涨上去叫中枢震荡,破新高了但没有走多远就背驰,回来没有进中枢叫3买,走远了叫中枢离开段,用在什么股上都能用的上,假如缠论加资金管理用一个股上应该有好的收成,很适合大资金,但是本人老是想把缠论用在强势股上去,经过一段时间操作,是大赚有大赔,经过一段时间我每天吧适合123买的股加入自选股了,来观察有涨有跌,但我发现涨的好的都是今天热门板块,但是没有在涨前我是不知道那个是热门板块啊,等走出的时候才知道,但是股价已经涨上去了,应该很多学过缠的这样的问题。我现在想其实缠论本来只术,也是个辅助东西,告诉我们股市框架,但是有时好有时坏,对股票道上的东西,是不是就是淘股吧里人经常说的理解能力了,对消息的理解,对题材理解。我认为这就是道,找到了道(找到股)才有好的术(买点)=赚钱,但是我老是用术(买点)去找道(股票)=失灵,这也为什么淘股把这么多大神,因为他们从道开始学,在学的是术,为什么缠论现在没有什么大成就人就是老是用术的框架来设定,看有没有买点啊,买点是什么级别的啊,老是用术来找道。所以现在先要先把术放一下,都来理解道,也希望有大神看见给我指定一下
细维

17-10-29 14:08

0
我是复制大神的

无论看K线和看量能。都必须从本质出发。 K线看多空力度。量能看主流态度。

  极大量和极小量。小量无法对敲。没有骗线。只代表的是交投不活跃。多空暂时均衡。在价格不同的位置含义就不同。在多头延续调整中出现代表一个调整力度发挥完毕。在高位代表量能接不上。极大量。只代表交投极度活跃。可以对敲得来。也可以是真实的成交。从对手盘的角度。极大量可以是出货量也可以是接货量。到底是什么。以价格破之。若是出货量,此位置是大量的散套盘,价格一旦遇上该区域 ,就是被砸回。而此位置为主力接货量,价格轻松站上,再创新高。还可以清晰看见新主力成本。这类逻辑次新股 炒作中效果最好。去看看金轮。兰石。呵呵。
  这是量能逻辑一个简单的运用。

  接近人性本质的逻辑才是真正的逻辑。从本源出发。才能正确解读。
  K线解读。缠论第一。目前还没有看见量能解读好的。
  什么王子抄了台湾人一点东西加上自己流于形式化一些僵硬的理解。就出来卖弄什么抓涨停。
  用或然的例子撩的看客热血沸腾。一用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又得罪人了。呵呵。

  [quote]原帖由sangyujie在2015-04-24 23:20发表
  在雪儿111的帖子里看到你,一看就是高手。本来想捧上积分,但只有50了,没法送。郑重说下谢谢。你对特殊量的阐述(楼主所谓的看量看特殊。其实说的是看极大量和极小量。后者无骗线。前者需要以价破之明性而已)让我有了一些思考。我再悟悟,如不能彻底明白,还请指教。@sangyujie
细维

17-10-10 14:34

0
今天新能源客车。出现了分化,5G也出分化,龙头中通国脉涨停打开,新接力的有医疗机械,龙头乐心医疗九安医疗,明天观察他们明天分化还是高潮了,中午出现了软件服务,浪潮软件龙头,这样的震荡市,可能今天涨多,今天就跌多,所以我要考虑今天跌的多的,明天会不会反弹了。
细维

17-10-09 11:36

0
今天感觉要学会跟踪大资金进出,看大资金一般喜欢那里进出,进的时候什么情况,出的时候是什么形态,一般喜欢用什么办法出货。
细维

17-09-29 14:43

0
今天继续是5G厉害,通过这几天认真看盘和思考下,我发现一个问题,不知道对不对,就是目前我们市场资金只能坚持一个板块,或者说板块应该也有龙头板块一这个说法,这几天盘中有几个板块想把龙头抢走,比如 膜提锂(盐湖股份),军工(新劲刚),钢铁(安阳钢铁),想吧龙头抢走,最后都没有成功,我们是不是可以这样,只要这个龙头板块还在,那么龙头股就不会倒了,我发现一个小的细节上问题,好像龙头不应该是打板,低开的情况也比较多,还有就是龙头每天都有机会给我们进场,就是我敢不敢进的问题,从武汉凡谷上看基本到5日线附近只要止跌买进都是赚钱的。都值得我自己思考的。
细维

17-09-26 14:38

0
今天中通国脉,很牛B,很想看是谁在买的,好好研究一下以前操作过股票,感觉很特力A一样的走法,跟这武汉凡谷一个攻一守,你攻我攻,看是一个证券公司不。这就龙头战法吧,为什么把我丢下车
细维

17-09-26 11:21

0
今天操作的,昨天个股,中通国脉达安股份,今天都亏损,每个股今天都有盈利的时间段,给我卖。但是老是幻想能涨的更多,这是我个人大毛病,有是可能会更高,但是自己操作系统里不能有这些,以后要果断点,今天买进的盐湖股份,追涨买的,本想涨停以后在半仓加进去的,但是我感觉资源板块的地方被军民融合抢走了,就换了打板华舟应急,龙是新劲刚,感觉买不到就先这个吧,看明天有机会切换到龙头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