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反正都套住,没有什么怕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sun哥,你的意思是如果657下周破31,就全部割肉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至于稳坐钓鱼台,套多了,是死猪不怕开水烫了。。。
0
今天大盘股是钢铁先反弹,然后金融跟上。有资金在抄底
0
楼主稳坐钓鱼台啊
0
sun哥,我又不厚道的想笑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了,来不及了。赌今晚美国反弹。下周高开
否则有效破31割掉,以小博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如果是老朋友,应该是知道。我一直让大家留下2--3成,不是用来抄底用的。
0
好,忍住
0
不必满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