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57是想死保31啊,也不容易了。
0
sun哥,发觉你短线能力更强些啊,这个年头,做长线像今天这样不是更惨。要不带我们做做短线那。
0
宝钢拉的多,我当时是昨天想抄底下工行今天走,结果今天开盘微亏走人。后来想想还是接工行吧,就没换宝钢
0
开始拉银行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点二八转换的味道
0
684里面有资金确实不行,1000挂单,一有资金砸就撤了。没实力
公司可以,资金弱
0
可惜了,我是为了保守下。当时工行低的时候收了工行
要是后来收684那差价就多了。也无所谓了,这笔钱本来也是我腾出来后,留做机动了。这次满仓的太早了,犯了大错
0
可以把刚才加的657减掉,如果不放心的话
毕竟上午加过一次了
0
可以,但是底仓必须找机会收回来。
如果害怕筹码丢的,可以只减仓加仓的
@我要瘦回来
0
是吧,我也想笑啊。那个时候需要冷静啊,别小手一抖,卖了不傻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