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继续休息

17-09-25 08:49 108447次浏览
sunlight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马上过节了,估计会有一些短线资金会以出来为主,如果是这波行情不是追来追去的,大多也有一定不错的赢利了,所以呢,也准备节前减仓一些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sy1031

18-01-31 12:53

0
好多大师建议买入了,也许春天真要来了
wjasjy

18-01-31 12:37

0
我就要给你们点反面意见!这样大家才能学会自己炒股!
wjasjy

18-01-31 12:37

0
@淙淙gc 不在其中,说什么风凉话,你从60到现在,受益什么了,真是笑话
淙淙gc

18-01-31 12:31

0
和如若初 观点一致,支持群主,这也是我没有大家的股票也天天来的原因,受益匪浅。
hsy1031

18-01-31 12:31

0
Sun哥真是难得的好人,真的!
sunlight2017

18-01-31 12:25

0
多谢 
  这次确实是挺惨的,已经做好今年一年不赢利的准备了。657我看看今年能否再见5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若如初1979

18-01-31 12:11

0
支持你,这个帖子我最欣赏的就是你,比较有责任心。加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jasjy

18-01-31 11:33

0
 我又不是长线,我上次39割肉,今天前天进,昨天又T了,今天跌停再进,爽的一比!
简单行股

18-01-31 11:31

0
@wjasjy 不是跌了才看跌,当然今天跌停进也是没错的,哪怕短期小反弹后一定会再下一次。今天绝对不是短期低点
wjasjy

18-01-31 11:28

0
  这个你就是乱说了,跌了多了,你来说要大跌,我现在7层,哈哈,你不说我还不加,很好,都看倒还要跌!,加仓8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