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多大师建议买入了,也许春天真要来了
0
我就要给你们点反面意见!这样大家才能学会自己炒股!
0
@淙淙gc 不在其中,说什么风凉话,你从60到现在,受益什么了,真是笑话
0
和如若初 观点一致,支持群主,这也是我没有大家的股票也天天来的原因,受益匪浅。
0
Sun哥真是难得的好人,真的!
0
多谢
这次确实是挺惨的,已经做好今年一年不赢利的准备了。657我看看今年能否再见5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支持你,这个帖子我最欣赏的就是你,比较有责任心。加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又不是长线,我上次39割肉,今天前天进,昨天又T了,今天跌停再进,爽的一比!
0
@wjasjy 不是跌了才看跌,当然今天跌停进也是没错的,哪怕短期小反弹后一定会再下一次。今天绝对不是短期低点
0
这个你就是乱说了,跌了多了,你来说要大跌,我现在7层,哈哈,你不说我还不加,很好,都看倒还要跌!,加仓8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