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继续休息

17-09-25 08:49 108438次浏览
sunlight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马上过节了,估计会有一些短线资金会以出来为主,如果是这波行情不是追来追去的,大多也有一定不错的赢利了,所以呢,也准备节前减仓一些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mwycg2009

18-02-02 08:16

0
这个时候657和691杀的比较狠了,大盘不出现流动性危机的情况下,可以外部调集资金入场做t,这部分资金一定要灵活,调集资金只做正t,原有仓位不做反t,要不然很可能丢筹码
sunlight2017

18-02-02 08:10

0
后面的目标不是解套,是尽量亏损20%以内走人
 所以有时候该操作的要操作,不要每天喊着让带着做T,真到了让操作的时候,又不动了。像前天减仓,这两天低位收回。哪怕就是只是跟着我减仓一半操作,也有不少的差价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ashli

18-02-01 23:21

0
657反弹到50也不解套啊,成本价53呢,跌这么多,
sunlight2017

18-02-01 22:11

0
到现在了,回顾总结一下错误(主要拿657来说,691基本上和657差不多的):
1、我不认为我从60左右开始接是错的,毕竟哪怕是不来回的到仓。我自己的成本到47的时候,成本好像是55左右。
2、第一个大错误出来了,有效破47的时候应该减仓。或者是当时53左右的时候(当时也提到过的),但是这个当时53左右的时候减仓呢,有时候不太好说的
3、第一个错误是有效破41的时候没减仓。
4、至于说股票走弱了,他肯定是业绩不好。可以这样去联想,这个问题有时候不太好说。
 所以呢,昨天业绩不好后,我提到减仓一半。如果不是正好碰到这个节点,有效破37左右我是会减仓的。所以昨天开盘前我说先看如何开盘。结果破了,大家减仓。

那么以前的操作结束了,该套了套了,亏损的亏损了。该减仓的也减了。后面来说:
1、691我是长线,所以暂时先不多说(691的目前仓位我没有以前多的,比如转到657一部分,以及转到2916后来又割了,目前还没有收,也没提示收过。我只说我操作的过程)
2、657昨天开盘提示减仓,可以转到684上面,也可以不动。后来提到可以跌停收一半。今天是没有办法,是出奇的断网。找上海电信的人过来都修不好。所以呢,哪怕是昨天跌停收,如果今天在位的话,是可以做差价。可惜做不了。所以,暂时以,只有昨天出的一半没有收来计算
3、总体来说,后面主攻的是解套657,这个也是倾向于大家一些。可能大多数的人,可能进的是657。
4、技术上不多谈了,看操作即可了

再谈657的基本面:
1、订单下滑或什么的了。那么,除非是,手机全面屏真的不行了,那么今年一季度,这个不是大问题了或者是故意找的问题了
2、汇率也不该是问题了吧
3、至于其他的费用,是可以财务控制的。即,一季度,公司想为减持准备,那么一季度报不会太差
 所以呢,咱们最终清仓的机会是解禁前某一个时间的某一个价格。我希望可以在20%的成本以内解套。即40以上。解禁前,如果小盘股有行情,是否有这个可能此股达到40以上?

再谈行情的苗头:
1、多家信托集体发声:未收到信托资金降杠杆相关文件
2、2000亿养老 金进哪里?你说他们都进银行、房地产、钢铁、白酒。好可以
3、为什么最近小盘股开始疯狂下跌的几天,创业板基金4天增加33亿?
 预测是:农历年后的传统春季攻势,小盘股会有一个反弹。如果行情真的出来了,拿失败的152来说,他17年后来的反弹,也是类似于反弹到了657的50左右

 所以呢,我说了,我给自己今年的目标的是不赚钱。如果是上证确实是走牛了,那再说了。可惜的是我前面一直强调的,既然牛X了,就不要停。结果一停,小盘股更废了。既然大家想要心灵鸡汤,今晚写的也不少了。还是坚持住,等待我们一直所期待的行情到来。我发现我现在越来越能写东西了。。。
 小贴示一下,假如这两天反弹了,应该还不是春季攻势的真正启动点(假如真的有春季攻势)。因为前一段说过,指数要到20--30日线了。但是我认为这个30日线不是最终的点位
hsy1031

18-02-01 17:45

0
现在割肉的钱就留着补了,希望能少亏点出来
sunlight2017

18-02-01 16:28

0
假如有行情,那么目前的大致判断是:
1、农历年前后(当时的时间一直是没变,可惜这个时间段内个股杀的太郁闷了)
2、创业板指数1600左右(上下100点吧),次新指数399678在900左右
3、上证指数在3400上下50点
 有可能是咱们减少亏损的一次机会。那么,期间,昨天减仓的可以暂时先不必收。然后等待,最终收回来。如果预期的有反弹了,咱们尽量找个好位置走人。希望亏损到时候在20%以内吧
sunlight2017

18-02-01 16:16

0
最近看看399678能否在900上下30个点左右短线止跌
sunlight2017

18-02-01 15:34

0
先大致说下吧,今天一天没怎么看盘
1、上证直接是去了前面说的20--30日线(一定要重视指数,抛开指数操作股票,没几个人可以赢利的)
2、今天有不少股票已经想短线止跌,比如666。但是又有一些股票不排除想进入下跌开始。比如最近一些强的股票。比如 300727 、708
3、高送股票有想起来。比如 300668
4、657、691谁也无法说今天最低点就是最近几个月的最低点。

创业板:
1、商誉问题导致的价值重估
2、解禁问题
 但是会这么恐怖也是远远超出我原来的判断的。昨天减掉的没收的,先等等看了,先不急着收

后面的一些问题:
1、2000亿养老金进哪里?
2、为什么最近小盘股开始疯狂下跌的几天,创业板基金4天增加33亿?
整不动了

18-02-01 15:07

0
sun哥今天能谈谈不,657到底了?
sunlight2017

18-02-01 14:50

0
今天网络坏了一天,刚好,呵呵。昨天出的暂时先不收。明天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