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现在了,回顾总结一下错误(主要拿657来说,691基本上和657差不多的):
1、我不认为我从60左右开始接是错的,毕竟哪怕是不来回的到仓。我自己的成本到47的时候,成本好像是55左右。
2、第一个大错误出来了,有效破47的时候应该减仓。或者是当时53左右的时候(当时也提到过的),但是这个当时53左右的时候减仓呢,有时候不太好说的
3、第一个错误是有效破41的时候没减仓。
4、至于说股票走弱了,他肯定是业绩不好。可以这样去联想,这个问题有时候不太好说。
所以呢,昨天业绩不好后,我提到减仓一半。如果不是正好碰到这个节点,有效破37左右我是会减仓的。所以昨天开盘前我说先看如何开盘。结果破了,大家减仓。
那么以前的操作结束了,该套了套了,亏损的亏损了。该减仓的也减了。后面来说:
1、691我是长线,所以暂时先不多说(691的目前仓位我没有以前多的,比如转到657一部分,以及转到2916后来又割了,目前还没有收,也没提示收过。我只说我操作的过程)
2、657昨天开盘提示减仓,可以转到684上面,也可以不动。后来提到可以跌停收一半。今天是没有办法,是出奇的断网。找上海电信的人过来都修不好。所以呢,哪怕是昨天跌停收,如果今天在位的话,是可以做差价。可惜做不了。所以,暂时以,只有昨天出的一半没有收来计算
3、总体来说,后面主攻的是解套657,这个也是倾向于大家一些。可能大多数的人,可能进的是657。
4、技术上不多谈了,看操作即可了
再谈657的基本面:
1、订单下滑或什么的了。那么,除非是,手机全面屏真的不行了,那么今年一季度,这个不是大问题了或者是故意找的问题了
2、汇率也不该是问题了吧
3、至于其他的费用,是可以财务控制的。即,一季度,公司想为减持准备,那么一季度报不会太差
所以呢,咱们最终清仓的机会是解禁前某一个时间的某一个价格。我希望可以在20%的成本以内解套。即40以上。解禁前,如果小盘股有行情,是否有这个可能此股达到40以上?
再谈行情的苗头:
1、多家信托集体发声:未收到信托资金降杠杆相关文件
2、2000亿养老 金进哪里?你说他们都进银行、
房地产、钢铁、白酒。好可以
3、为什么最近小盘股开始疯狂下跌的几天,
创业板基金4天增加33亿?
预测是:农历年后的传统春季攻势,小盘股会有一个反弹。如果行情真的出来了,拿失败的152来说,他17年后来的反弹,也是类似于反弹到了657的50左右
所以呢,我说了,我给自己今年的目标的是不赚钱。如果是上证确实是走牛了,那再说了。可惜的是我前面一直强调的,既然牛X了,就不要停。结果一停,小盘股更废了。既然大家想要心灵鸡汤,今晚写的也不少了。还是坚持住,等待我们一直所期待的行情到来。我发现我现在越来越能写东西了。。。
小贴示一下,假如这两天反弹了,应该还不是春季攻势的真正启动点(假如真的有春季攻势)。因为前一段说过,指数要到20--30日线了。但是我认为这个30日线不是最终的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