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咱们散户不是股票趋势、顶底的制造者,咱们只是趋势的跟随着。不要弄反逻辑了。太多的人想去做那个趋势制造者。你说47是底,怎么又破了。破了就破了别,破了先走人。37是底,又破了,破了再走别。现在是31了
0
底是走出来的,不是我预测出来的。等底出来了,自然就知道了。不要去纠结某天某点是最低点,我也是神仙。比如我说有效破37先减仓,31左右到了,可以先接回来。
@整不动了
0
做个假设,如果行情有了。657算是从30开始反弹,反弹30--50%。那么就是39--45.
1
哭啥,在一个股灾里面,只要可以20%以内亏损走人,都可以接受。当年我还破产过呢。。。。。。
@nashli
1
和职业不职业有什么关系?要是按职业和非职业分。不是职业的不是更不应该赚钱,否则职业的不是窝囊死了。。。
0
是啊,买卖自负。希望弹多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关键不是职业的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同时在消息面上,也有一些历史的相同性:
1、又有公司要增持了、停牌了
2、信托谣言又辟谣了
当然农历年后的小盘股,即使有行情,可能也是反弹。所以,昨天定的目标是能够反弹到40以上,尽量在20%亏损以内走人
0
昨天657没看,昨天最低点附近那个价格,即31以下应该可以先全部收回来657.今天大家可以自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