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市里哪能靠省钱赚钱,这个我无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可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那天出了一半后换的684.684继续等待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能低点就低点了,省钱啊。
0
又不是发射火箭,航天飞机上天
0
那么较真干嘛啊。。。
0
sun哥,没破31。最低位没来得及收。。。
0
自行收啊,要是一起喊着收,比较麻烦
0
强势股的反弹,不是目前走的好的。是类似于2902这种最近被迫下来的,一般反弹会快一些
把握不大的,最好还是老实点,收657即可
0
如果这两天小盘股有反弹(反弹后,年前大概率还会有再杀下),两种操作:
1、收回657
2、做下强势股的反弹。
这个大家可以自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