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否则昨天以及今天早盘,我也不会专门这么早,提醒大家可以收回来
0
是好现象。昨天不是也是说了31左右了。47、37、31三个同等性质的价位区域
37是当时前几天直接大家一起跌给破了
31这里就会折腾。有效破了再减仓将来再收。不管怎样,成本总是降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为什么这个时候不建议新资金再补呢,一来还是原来的建议,最好不要满仓,我也跌的郁闷;二来,昨天的分析里也说过的,这两天如果有反弹,可能今天的最低点,仍然不是最终的下跌目标
0
sun哥,657这是不是好现象?
0
唉,只有装死了。
0
钱留到农历年后吧,不要再多加。
现在如果是多的钱补的话,只能是做差价
0
691可以补吗?
0
跌停加了684
0
各位割肉进684的还好么,上次就告诉你们利好不涨停就是大跌,不相信!哈哈
0
683只要到了58以上,我就不会再提了,后面自行解决。股票多了,分析不过来。当时喊的时候是57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