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继续休息

17-09-25 08:49 108433次浏览
sunlight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马上过节了,估计会有一些短线资金会以出来为主,如果是这波行情不是追来追去的,大多也有一定不错的赢利了,所以呢,也准备节前减仓一些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jasjy

18-02-05 10:02

0
破了也没事,等底分型出来加仓补仓,一笔下绝对有一笔上,走势必完美
wjasjy

18-02-05 10:01

0
怎么样,起稳了,只要不破30最低,绝对有二卖
nsdxllw

18-02-05 10:01

0
好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nlight2017

18-02-05 09:55

0
先拿着,将来再补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sdxllw

18-02-05 09:51

0
老大,中石怎么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nlight2017

18-02-05 09:17

0
基本上不会带了,没说过49左右是反弹的目标。目标价将来定了
整不动了

18-02-05 08:52

0
sun哥,657中间还带不带大家做下T那?49左右就是这次反弹的目标?
sunlight2017

18-02-05 08:28

0
这次的操作,已经根本没想着赢利了:
1、力求亏损20%以内割肉走人
2、657我已经给大家简化了,47、37、31,破了再说。多的不再像以前那样解释分析了。691不多说了,好多人没有,等待反弹即可
3、有钱的暂时不要加仓,等待农历年前后。这个也是在时间上早给出的
4、如果这几天强调的春季攻势将来出现了(也许有1--2个月的行情?),找机会走人后。给大家的建议是先休息吧。对于一个股灾来说,能够亏损30%以内走人都不算是失误特别的大
huashengdorr

18-02-04 22:16

0
@sunlight2017 嗯嗯
2018年2月4日晚,西安航天总医院
wjasjy

18-02-04 18:45

0
如果继续下跌,破了上周最低,那就是多中枢组合,那就看更大级别的,月线级别现在还没中枢,等出现后应该会有2卖,也就是说,月线级别不容乐观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