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破了也没事,等底分型出来加仓补仓,一笔下绝对有一笔上,走势必完美
0
怎么样,起稳了,只要不破30最低,绝对有二卖
0
好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先拿着,将来再补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老大,中石怎么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基本上不会带了,没说过49左右是反弹的目标。目标价将来定了
0
sun哥,657中间还带不带大家做下T那?49左右就是这次反弹的目标?
0
这次的操作,已经根本没想着赢利了:
1、力求亏损20%以内割肉走人
2、657我已经给大家简化了,47、37、31,破了再说。多的不再像以前那样解释分析了。691不多说了,好多人没有,等待反弹即可
3、有钱的暂时不要加仓,等待农历年前后。这个也是在时间上早给出的
4、如果这几天强调的春季攻势将来出现了(也许有1--2个月的行情?),找机会走人后。给大家的建议是先休息吧。对于一个股灾来说,能够亏损30%以内走人都不算是失误特别的大
0
如果继续下跌,破了上周最低,那就是多中枢组合,那就看更大级别的,月线级别现在还没中枢,等出现后应该会有2卖,也就是说,月线级别不容乐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