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钱了,死抗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加了点684
0
还好,接近五日线减仓了
0
今天如没站上五日线,是不是还要探一下呢?
0
想知道明天657怎么操作么,哈哈,我看谁想知道!底分型出来了,接下来会怎么走呢
0
了解,集中精力整657
0
691前面减过的,有一部分筹码没收回来。这股先留着,是长线。重点是先把657清了。将来慢慢的折腾他了。
这是春季行情的主要思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691我有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怎样,我的缠论看开小有收获了,哈哈,果然是底分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