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昨晚喝了点酒。压力是有的,咱们找机会先走人。当然,肯定不是现在
1
感谢Sun哥,Sun哥无需有压力,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自己不实战的话,赚来始终要还回去,反正都是闲钱,就当是历练。一起加油!
0
跟着sun兄就是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但是,大家放心,我尽量做到让跟着我的朋友,在这个股灾时段(时间有点长),亏损在10%以内,当然是以我自己的判断。不可能根据大家的操作。
0
今天是喝了点酒,写的东西。大致意思,我想如果是老朋友都明白的。大家意思不要弄错
今年的操作应该会非常的难,我一开始就错了。所以呢,我今年的目标就是不赢利。对我自己要求已经是非常高了
0
每天说下吧,我自己也是无耐:
1、我要找好的价位割肉(3--4月)
2、657来说,如果当时不是换684的人来说(那天我应该是说过的,不是中长线不要玩他。并且57左右的时候我说过,最好是半仓收,可能是有点晚 了,那个时候是实战。我说的晚了。如果当时听了我的话当时就直接转过来的朋友,我保684的终结),已经是接回来了
3、657,如果有效破31左右,如果是当时没收进684 的,那么应该是已经收了657了
4、本周下半周,非常的重要。重要的程度类似于什么呢?类似于,我前观说过的上证要快速的站上3600.意思就是3600不能站上,最近这个位置要站上否则,继续大家亏损(我在前面也提过的,3550左右的时候)
5、春季攻势,应该会来。我等的就是这个。等的就是这个减仓。我不知道哪里减仓,如果这个反弹出来了。我会割肉657.也许割的对,也许会错。但是我割的时候,我会说
6、691,我其实是减仓了几次了,这股我是我的长线,3年以上。所以,短线 的朋友请避开
657我还是建议大家,这是个强庄,有能力大家自己做T,没能力,如果我说了大家做。否则,最好是持有。
没怎么检查说的东西,大致的看法基本上是一致,如果某天有误差,按综合的来看
0
是啊,等等吧。也不着急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哦,那先等等吧。
0
减了,用在别处了。
0
691前期没减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