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或者是等到农历年前后,如果还跌(比如创业板确实是破了1641了),可以加一些。否则,不要进。
不出现以上两种情况不要动这些钱
0
其余的钱,不管是自己现在追加进来的,还是我一直给大家的建议,留下的2--3成不能动的资金。如果657有效站上34,可以加进去
0
657开盘将近31附近,是我最近说的第三个点,开盘就应该收的。如果破了,再是另外一个操作
0
肯定收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前面确实是一开始判断错了,后来也不想割肉了,毕竟当时套的不少
后来又杀一波,也做了个差价。咱们慢慢的熬过去吧。3--4月找机会减仓。创业板不排除后面还要再跌1--2年
0
657 Sun哥补吗?
0
前半周最好先看看,周四周五载伺机而动,感觉前几天是铸造平台,后几天是破平台。等平台破了再择机...
0
sun哥是个真诚的人,虽然亏损累累,但是sun哥还是给了我很多启发,谢谢!
0
加了684
0
也许创业板破了1641就是见底反弹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