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gubar][/gubar]蓝创也可以,比如
300027 到达30日线左右的时候,可以关注下
0
0
[gubar][/gubar]蓝筹的话,感觉煤炭和钢铁会更好些。由于认为是反弹,那么银行、酒蓝筹其实也是在调整或下跌中,他们的力度也不会太强。毕竟不是突破或主升
如果从短线的套利空间的话,小盘股空间大些。
0
[gubar][/gubar]你看是蓝筹稳妥还是中小创稳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gubar][/gubar]是的,今天是3279。那就算是3300左右。如果到3300左右,又是得小盘股再跌一下
不管怎样吧,明天开始的1--2天左右吧,自己盯好盘。应该是个短线操作的机会。如果自己把握 不大的,还是建议买自己手中的股票做差价为好
0
年线3279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上证是直接去3300到年线了?反正是这两天盯好即可。没迹象的话不要进
0
上证可能120线就反弹
创业板的话可能得1550左右
0
谢谢老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应该都会有。力度不同罢 了。应该是过年吃饭行情吧。小盘股也不能总是跌。其实,看看657已经横了3天了,也不想再继续跌了
如果是不放心小盘股,可以关注下蓝筹也行。
刚才说的只是个短线,快进快出。
反弹完后,应该还有一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