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指数到3300左右,创指到1550上下30点左右,我会全部收了684
0
加了684
0
高开低走,最好是创业板直接杀到1570、1550区域,到时候可以盯好
0
给你下探,创业板别怕没机会,给你机会了,你倒是买啊
0
已经冲高回落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大盘直接高开了,本来是想今天创业板再下探下,可能年前的吃饭行情就来了。短线想操作最好是等等,防止大部分个股今天冲高回落
1
我感觉是好事。不折腾了,或者是被迫自己折腾不了了,不用去理这个
那么后面就只剩下解禁的事了。咱们要做的就是在春季攻势中,解禁前,抓住某个合理的位置割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