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57没收的等吧。要么突破了再收,要么31附近收。这里折腾没必要
指数短期的大致判断这两天也都说过的,自己思路弄清楚即可
0
sun哥,657今天缩量的厉害
0
684里面的资金不行,可能是散户太多了。
0
包括昨天不也问创蓝筹,我当时还专门举例
300027 ,已经拉升6个点了,再问是否进。
虽然像657认为31支撑力比大,为何不在下杀的时候收。
0
昨天不是说了,下杀的时候盯好。今天杀的时候还专门提前提醒了。现在不能进了。怎么进也说过了啊
0
现在还可以开新仓吗,手里只有657了,其他乱七八糟的之前全砍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657上周五就已经让前面减仓的全部收回来了。本是周四当时破31就可以,当天我这里网络有故障。周五让全部收了
0
sun哥,手中仓位加仓657吗?前天卖出的今天收回来了一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神操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