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看今天龙虎榜大部分都是散户在折腾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还有一个就是短线最好是尽快的收复3400。否则,有些不太好的苗头了。
0
我感觉684里面的散户还是不少的,只是比前几天少一些了
没板,主要原因应该可能还是我这两天提到的,我自己认为指数还没有调整或下跌结束。今天的这个只是反弹,所以,大部分个股今天下午涨停后,冲高回落
这一次如果有春季行情,可能是大盘股、小盘股同步的上涨和反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近期开板的只有天永板了,其余板的都是前期深跌调整时间比较长的,684不板未必是坏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觉得684是在试盘,散户没多少都跑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sun哥,你已经把思路已经非常清楚告诉我们了,就差手把手教了,后面应该是个人自己操作的问题了,谢谢!
0
我说这些是原来的筹码已经收回来了,手中还有多余的资金。这个资金不想闲着,就是手中的股票做差价。
将来指数起来了,春季行情确实来了,满上。将来找机会割肉清仓,尽量把咱们的亏损最小化。
0
比如像657,上午绿的时候加上,起来了高抛。成本降一下
手中有钱,目前还是没到满仓的时候
大致思路是这样的,昨天前天也说过了
0
我也这么觉得,谢谢sun哥的提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几天的行情,昨天也是建议过的,是下杀,接,然后高位减。做差价。如果开新仓,快进快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