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继续休息

17-09-25 08:49 108422次浏览
sunlight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马上过节了,估计会有一些短线资金会以出来为主,如果是这波行情不是追来追去的,大多也有一定不错的赢利了,所以呢,也准备节前减仓一些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若如初1979

18-02-07 17:18

0
看看今天龙虎榜大部分都是散户在折腾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nlight2017

18-02-07 16:42

0
还有一个就是短线最好是尽快的收复3400。否则,有些不太好的苗头了。
sunlight2017

18-02-07 16:37

0
我感觉684里面的散户还是不少的,只是比前几天少一些了
  没板,主要原因应该可能还是我这两天提到的,我自己认为指数还没有调整或下跌结束。今天的这个只是反弹,所以,大部分个股今天下午涨停后,冲高回落
 这一次如果有春季行情,可能是大盘股、小盘股同步的上涨和反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若如初1979

18-02-07 16:06

0
近期开板的只有天永板了,其余板的都是前期深跌调整时间比较长的,684不板未必是坏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若如初1979

18-02-07 15:18

0
我觉得684是在试盘,散户没多少都跑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要瘦回来

18-02-07 15:05

0
sun哥,你已经把思路已经非常清楚告诉我们了,就差手把手教了,后面应该是个人自己操作的问题了,谢谢!
sunlight2017

18-02-07 14:50

0
我说这些是原来的筹码已经收回来了,手中还有多余的资金。这个资金不想闲着,就是手中的股票做差价。
 将来指数起来了,春季行情确实来了,满上。将来找机会割肉清仓,尽量把咱们的亏损最小化。
sunlight2017

18-02-07 14:47

0
比如像657,上午绿的时候加上,起来了高抛。成本降一下
 手中有钱,目前还是没到满仓的时候
 大致思路是这样的,昨天前天也说过了
我要瘦回来

18-02-07 14:46

0
我也这么觉得,谢谢sun哥的提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nlight2017

18-02-07 14:45

0
这几天的行情,昨天也是建议过的,是下杀,接,然后高位减。做差价。如果开新仓,快进快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