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继续休息

17-09-25 08:49 108421次浏览
sunlight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马上过节了,估计会有一些短线资金会以出来为主,如果是这波行情不是追来追去的,大多也有一定不错的赢利了,所以呢,也准备节前减仓一些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sy1031

18-02-08 14:08

0
我是今天把昨天补的657出了
sunlight2017

18-02-08 14:07

0
2反弹,8冲高回落。
  我昨天减仓了部分684,今天钱没动。刚6.7进了工行,做个短线,明天就走
busilong

18-02-08 14:05

0
怎么转?转到二上来还是转到八上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nlight2017

18-02-08 13:57

0
下午开始要小心二八的转换
sunlight2017

18-02-08 10:07

0
当然如果他一口气又杀到31,可以多关注下。
sunlight2017

18-02-08 10:06

0
比如657,昨天下杀,反弹卖了。今天又下杀,反弹又卖了。明天开始如果又下杀,不要急着收了
sunlight2017

18-02-08 10:05

0
这里短线要小心的一点是,小盘股反弹超过2天的可能已经反弹差不多了。
  如果再反弹可能是大盘股的反弹了。
 所以呢,做差价的时候尽量先避开先买再卖。如果自己把握不大的,就持股不动,不做反T
整不动了

18-02-08 09:53

0
呵呵,说明sun哥是靠技术吃饭的。。。
sunlight2017

18-02-08 09:46

0
我是发现没有中新股的命,好不容易中了个2926,才赚了4000
sunlight2017

18-02-07 18:30

0
是的,所以呢,我这两天一直强调,抄底做差价,可以,一定要快进快出。
 真正指数稳定可能是农历年前后,之前的个股不具备持续性行情。如果一追可能就套了。
 等吧,不只是咱们散户在等。从这两天的指数上看,大机构也是在等,也是意见不统一。他们都迷茫了,意见不统一了。咱们只能是傻等
 当然,有机会就差价做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