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是今天把昨天补的657出了
0
2反弹,8冲高回落。
我昨天减仓了部分684,今天钱没动。刚6.7进了工行,做个短线,明天就走
0
怎么转?转到二上来还是转到八上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下午开始要小心二八的转换
0
当然如果他一口气又杀到31,可以多关注下。
0
比如657,昨天下杀,反弹卖了。今天又下杀,反弹又卖了。明天开始如果又下杀,不要急着收了
0
这里短线要小心的一点是,小盘股反弹超过2天的可能已经反弹差不多了。
如果再反弹可能是大盘股的反弹了。
所以呢,做差价的时候尽量先避开先买再卖。如果自己把握不大的,就持股不动,不做反T
0
呵呵,说明sun哥是靠技术吃饭的。。。
0
我是发现没有中新股的命,好不容易中了个2926,才赚了4000
0
是的,所以呢,我这两天一直强调,抄底做差价,可以,一定要快进快出。
真正指数稳定可能是农历年前后,之前的个股不具备持续性行情。如果一追可能就套了。
等吧,不只是咱们散户在等。从这两天的指数上看,大机构也是在等,也是意见不统一。他们都迷茫了,意见不统一了。咱们只能是傻等
当然,有机会就差价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