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继续休息

17-09-25 08:49 108420次浏览
sunlight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马上过节了,估计会有一些短线资金会以出来为主,如果是这波行情不是追来追去的,大多也有一定不错的赢利了,所以呢,也准备节前减仓一些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整不动了

18-02-08 14:40

0
恩,sun哥怎么看657那,看法不变?每天都涨一点点,感觉是筑底啊。
hsy1031

18-02-08 14:34

0
我也觉得小盘股没像以前那么弱了,但愿底能快点走出来。
sunlight2017

18-02-08 14:27

0
有筑底的味道,但是不走出来都是假的。除非有本身就能看出来,现在就是底。谁能告诉我31就是底,我借钱去加仓。
  指数的稳定是需要各方面的,两桶是以前的说法。这两年的行情是应对金融危机的行情。拉银行、地产、钢铁。都是风险大的行业。否则为什么出台了银行可以倒闭的政策
  目前来看,经过大幅的下跌后,小盘股已经不像以前只要大盘股反弹,他们就立马废了。有好的苗头了
busilong

18-02-08 14:22

0
这么理解可不可以,一般行情上涨是以两桶油拉升为结束,那么大盘调整会不会以两桶油大跌为结束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usilong

18-02-08 14:20

0
657提前止跌,有点要筑底的味道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nlight2017

18-02-08 14:17

0
假如说,这一次明天创业板又大跌,657又跌到31左右的时候,自己先不要急着收。
sunlight2017

18-02-08 14:13

0
这上证天天喊美股崩盘,人家还没怎么样。自己先崩了
busilong

18-02-08 14:12

0
我看悬,今天二杀的正痛快呢,不过明天乐视大概率开盘跌停,毕竟今天跌停板抄底的赚翻了,明天肯定兑现利润,所以明天八不见得能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nlight2017

18-02-08 14:12

0
我只是说出的我的操作,大家不必也和我一样操作一把工行,等待也不错。万一抄错了还得割肉出来
sunlight2017

18-02-08 14:11

0
赞同,早上已经提醒过大家了。明天先不要轻意加仓做小盘股的T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