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必要,657如果这几天你们操作了。成本也降不少的。虽然我没有像以前那样说的很细。但是这几天的也都提示了,有时候还是要自己有些这些主意
31收,33左右减仓。昨天专门相当于提醒加仓的要出来,哪怕不敢减仓做反T,但是加仓的不应该有的。
这几个操作下来,手中的资金10%是有的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sun哥,你的684牛,我手里只有357了,不敢轻易开新仓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而现在个股又没有做出底部,没有持结行情,你不在最恐慌的时候进,啥时候进?等前天中午那样再进?直接就套着了
0
今晚美股应该是会反弹的或者是探底反弹
0
有啥害怕的,你657今天接也是31多一些进,有效破了。先割了,也没亏多少。不要给我说你是32以上收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短线来说啊,我暂时 认为MSCI指数在1100以下是诱空。所以呢,跌到这里不必害怕了
0
没办法啊,这是咱们的传统了。人家大涨咱们小涨,人家大跌,咱们更大跌
等吧,刚才657没让减,是害怕万一空间不大。没必要折腾。看看今天如何
0
小日本才跌了3%,咱们要跌5%??[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A股太牛X了,直接干回3000?然后又涨几个月,慢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