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继续休息

17-09-25 08:49 108418次浏览
sunlight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马上过节了,估计会有一些短线资金会以出来为主,如果是这波行情不是追来追去的,大多也有一定不错的赢利了,所以呢,也准备节前减仓一些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nlight2017

18-02-09 11:07

0
没必要,657如果这几天你们操作了。成本也降不少的。虽然我没有像以前那样说的很细。但是这几天的也都提示了,有时候还是要自己有些这些主意
 31收,33左右减仓。昨天专门相当于提醒加仓的要出来,哪怕不敢减仓做反T,但是加仓的不应该有的。
 这几个操作下来,手中的资金10%是有的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要瘦回来

18-02-09 11:03

0
sun哥,你的684牛,我手里只有357了,不敢轻易开新仓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nlight2017

18-02-09 11:02

0
而现在个股又没有做出底部,没有持结行情,你不在最恐慌的时候进,啥时候进?等前天中午那样再进?直接就套着了
sunlight2017

18-02-09 11:01

0
今晚美股应该是会反弹的或者是探底反弹
sunlight2017

18-02-09 11:00

0
有啥害怕的,你657今天接也是31多一些进,有效破了。先割了,也没亏多少。不要给我说你是32以上收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nlight2017

18-02-09 10:54

0
短线来说啊,我暂时 认为MSCI指数在1100以下是诱空。所以呢,跌到这里不必害怕了
sunlight2017

18-02-09 10:53

0
没办法啊,这是咱们的传统了。人家大涨咱们小涨,人家大跌,咱们更大跌
 等吧,刚才657没让减,是害怕万一空间不大。没必要折腾。看看今天如何
整不动了

18-02-09 10:53

0
@sunlight2017 sun哥,来给加下油,满仓有点虚了。
busilong

18-02-09 10:49

0
小日本才跌了3%,咱们要跌5%??[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nlight2017

18-02-09 10:37

0
大A股太牛X了,直接干回3000?然后又涨几个月,慢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