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否则的话现在搞那个债转股干嘛,是吧。债务转化为股份,股民买单去债务
0
我觉得
002146 不错,如果大盘回暖应该会起的挺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全球都在加息,还想大放水
以前有流动性的时候,小企业找钱也不好找
还想大放水,更多的是想借钱还债务吧
0
中午不是有个流动性的传闻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4)请中国人民银行立即释放流动性,保障市场流动性供给。
现在还敢大放水吗。。。不是没钱,是钱都不敢投资,生意不好做。
0
收到,684基本面没问题就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董少鹏是谁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加了点地产,不过心里还是没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月9日股市暴跌,针对这波下跌行情,董少鹏发表评论:
1)中国股市中期调整两年半,长期调整10年半。经济稳定增长,就业充分,新动能提升,传统产业升级,暴跌的理由在哪里?机构们在做什么?
2)“去杠杆”“降杠杆”是指宏观经济的杠杆,不是把所有杠杆都拿掉。美国股市暴跌后还有21倍市盈率,他们这个杠杆才最该去除!基层单位搞去杠杆比赛,违背中央意图。请停止乱弹琴。
3)如果中国股市只会跟着美国涨跌,那真的没有必要存在了。国家的主权在哪里?
4)请中国人民银行立即释放流动性,保障市场流动性供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