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崩什么崩。。。。
早上补过一次的,先不要补了
0
657还能补吗?Sun哥
0
sun哥,感觉大崩盘了。
0
不必害怕。可惜我工行的钱早盘割了后,做了684的差价后又买回了工行。我是加不了684了
0
补了657而已
0
真是怕了,不敢动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从
上证指数来说,我认为短线机会来了。这次可能大盘股强一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盘成这样了,真恐怖
0
至于将来机构买什么不好说
他们有充足的理由的,一价格投资仍然收白马股
二一些小盘股已经有价值了。
反正都是他们说了算
0
虽然指数大跌了,但是一大跌说去做2600、2000的我不认同
2800--3000机构肯定会大买的。甚至3000可能就不破。所以呢,目前已经快3000点了,不必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