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孚实业和600259不都没有涨停停牌吗
前几个都是封板的,有一板,二板,三板,N板。这次不封板也停了。
要说业绩,516当年不是照样停照样监管。
管理层总是想教大家炒股,,,mmp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这个停的真是莫名其妙!
0
差点尾盘竞价上了,哎
4
今天封板就感觉要特停,没想到的是开了板居然还是特停。
特停逻辑:禁止瞎炒次新,禁止瞎炒业绩亏损(比如
安凯客车也是)。
总结:背后黑手是李大霄,严打黑五类,蓝筹
步步高
64
没有偏离20%,没有异动,
不知道停牌的标准是什么?
管理层为啥非得代替交易者做价值判断,
难道市场的不可以交给市场吗?
买卖自负,我买了亏钱我认,但这样的监管亏钱算谁的?
我现在不持有这个票,就是感觉。。。
感觉。。。
只能呵呵了
0
毫无底线了,只能呵呵了
0
黑色体恤,墨镜都准备好了么?最少也得准备100挂鞭炮。
0
又停牌,都被停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