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看行,10年的老股民被他们。搞得都不知道咋办好了。让他们代理账户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英博尔这种炒法,会不会特停。
4
把钱都给 X贱桧 让他们代客理财算了 反正都是亏
2
就应该继续涨停。特停效应本就没什么。这个应该失效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业绩差的不能炒,
300681 就不会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都去炒次新,炒题材,国家队的股票岂不是没人玩了。这庙政监会有个重要任务是让股灾的救市资金解套并获利。特仃,指导都是为了让资金去买证金的票。
1
678出狱,672进去了,675稳如狗啊。明天竞价买入。
0
mmp
现在很多股票不去接力都是因为担心特停,
天泽信息没复牌时手上一度四个停牌股。今天
杭州园林出来了,安凯还在里面!我就想明天
创业黑马或者
中科信息再逆天涨停,zjh准备怎么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