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300672明天特停了,呵
17-09-19 17:50
24440次浏览
合力为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等300678大哥出狱。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润花园
17-09-19 21:56
1
特停就对了!为证监会点赞!垃圾次新炒什么炒!
未拾的记忆
17-09-19 21:55
0
不让你们买次新你们还买,刘大爷必须教大家做人了
捷烛仙灯
17-09-19 21:55
1
现在停牌,窗口指导,加大供应量都用上了,这是以前常用的三招,看来芯片股要休整一下了,今天光模块
300502
,
300548
,
300394
起来了
自然上涨
17-09-19 21:54
2
其实现在炒股就是买特停出来的……
炒股养小四
17-09-19 21:51
0
中科信息
监管交易,不跌停就不错了,还指望涨停啊,大佬想炒股炒到牢里?
蜜汁宠爱套儿
17-09-19 21:51
0
国科微
出来 报复性拉升吧。 这太不讲道理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蜜汁宠爱套儿
17-09-19 21:49
0
今天
国科微
停牌。都没涨停就停。就有点不合规矩了吧。是不是停牌以后 可以安心进场??起码短期无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焰之火焰
17-09-19 21:49
0
应该没有只涨不跌的票吧,现在供博弈选择的很多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幸福的尘
17-09-19 21:42
0
股市关了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陆小北
17-09-19 21:42
0
希望新一兄明天吃肉就是这么简单的祝福 你是我努力的方向。
新易盛
今天机构继续买入 会不会跟前面的
300496
一样 如何看待明天 在线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