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0672明天特停了,呵

17-09-19 17:50 24441次浏览
合力为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等300678大哥出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吃肉肉的牛

17-09-19 21:20

3
继续涨停,继续特停,继续砍脸,继续澄清。
国科微今天炸板的时候,必定有一部分老鼠仓先知先觉要停牌,如果要真正的公平,就要求证监会查今天所有的交易,监控大数据那么牛b,查不出来就是内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ul2002

17-09-19 22:46

2
都到证监会丢一条死鱼不犯法吧?
自然上涨

17-09-19 21:54

2
其实现在炒股就是买特停出来的……
我想问一下

17-09-19 21:27

2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平心而论

17-09-19 21:16

2
就应该继续涨停。特停效应本就没什么。这个应该失效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清心醉梦

17-09-19 21:15

2
业绩差的不能炒, 300681 就不会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杨少杰

17-09-19 23:32

1
建科院 没有停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斗投资

17-09-19 23:11

1
我也没有这个票,只是无语,耍流氓也要这么明目张胆吗?不让炒,干脆股市关了算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yan12142016

17-09-19 23:04

1
虽然我手中没新股,但我支持继续涨停,打证监会的脸
szjkzjg

17-09-19 22:16

1
继续封,让后找个理由罚你三倍,得不偿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