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刺客是重庆或者四川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听你意思你不是游资?你是那种买入100年不动的死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的安凯客车也不知道何时放出来
0
游资不要脸,给杆就爬,要是公布标准绝逼会卡着下线玩。所以证监会不会公布的,让游资时刻感受到未知的恐惧
0
估计要莫须有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会公布特停标准,就是为了最有效的让市场畏惧!好不容易找到让游资恐惧的手段,怎么会让你们了解标准?特停底牌让你看来,你就不畏惧了!所以特停底牌绝对不会公布!!!
0
上海明天该刷刷存在感了,上海专停最有钱的,深圳停没钱的,捧个几把臭脚,还秀智商,大哥刘在,你们通通的
0
前不久搞得
600259 就三根中阳,还没有一个涨停板,突然停牌核查,自己想想什么心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怎么弄?明年再给你算账,吃的全部吐出来算轻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