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0672明天特停了,呵

17-09-19 17:50 24435次浏览
合力为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等300678大哥出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为别墅

17-12-23 15:06

0
刺客是重庆或者四川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黑色海岸线

17-09-20 16:00

0
听你意思你不是游资?你是那种买入100年不动的死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alengineer

17-09-20 15:35

0
我的安凯客车也不知道何时放出来
许有财

17-09-20 08:42

0
游资不要脸,给杆就爬,要是公布标准绝逼会卡着下线玩。所以证监会不会公布的,让游资时刻感受到未知的恐惧
zhfb007

17-09-20 08:36

0
估计要莫须有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倍倍实盘

17-09-20 00:15

0
不会公布特停标准,就是为了最有效的让市场畏惧!好不容易找到让游资恐惧的手段,怎么会让你们了解标准?特停底牌让你看来,你就不畏惧了!所以特停底牌绝对不会公布!!!
zz4ll

17-09-20 00:01

0
上海明天该刷刷存在感了,上海专停最有钱的,深圳停没钱的,捧个几把臭脚,还秀智商,大哥刘在,你们通通的
酷炫

17-09-19 23:51

0
前不久搞得 600259 就三根中阳,还没有一个涨停板,突然停牌核查,自己想想什么心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酷炫

17-09-19 23:45

0
怎么弄?明年再给你算账,吃的全部吐出来算轻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杨少杰

17-09-19 23:32

1
建科院 没有停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