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信仰已有7倍强支撑,胖虎不怕。曾经3倍的赶来鼓劲,胖兄不怕,再跌,我又有信仰抢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胖虎,好深的信仰
0
方大安全套,不必过度担心
2
过来捧个场。
某人在方大39元的时候封贴玩消失,不知道当时套了多少人。
假突破追高被埋,不知道啥时候能解套。
0
虎兄,我先关电脑,吃面去了。
0
浪哥,有融资,一下跳水2个点,打击有点大哈~~换我来开帖接力了,嘿嘿
尾盘跳水谁都想不到,这就是股市的魅力~~最大的确定性就是不确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过些天有笔资金到账,刚好加仓,嘿嘿
0
浪哥封贴了,也不知道这波调整到多少,估计明天恐慌盘好出来了,胖哥
1
现在就是慢牛啊,这个收益0.37%跑盈银行活期~~哈哈~~~
还有不到30个交易日,三季报看底牌~~~嘿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小胖虎 今天分了一点仓给索通 空欢喜一场,创新高又下来了,这是要套人吗?胖虎帮忙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