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看还有多少在
0
没人了?
1
流逼的让人不知道?这不科学嘛~~嘿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哎!再研究研究。上市那个其实是垃圾。做的产品规格太次。其实已经有一个灰常流弊!你懂的只是很少有人知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昨天中科来个跌停,或许就有机会了。可惜
0
昨天看帖,中国碳纤维只有3个公司能上台面,现在有一个上市了,你懂的,可惜最近次新火爆,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小日本原来投资12个亿的企业,
方大炭素在针状焦行业最低谷的时候,用2.2亿收购51%股权!现在再投入1.5亿就把6万吨的针状焦扩能到10万吨!不仅满足了方大炭素自身的需要,而且享有51%权益为5.1万吨的针状焦利润!
0
来来来胖虎碳纤维哪个股最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为毛在方大的页面找不到这个帖子?